华为三保服务是什么问题吗(华为保修三包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在用华为手机吧,包括在看文章的你。手机用的频率多了也难免出现一些问题,如屏幕摔坏、电池不耐用,主板进水等等,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寻求售后帮助,我也体验过华为的几次服务。华为有几项服务是非常的牛的。

首先是电池,电池是消耗品,用久了会导致电电池电量不足,这是正常的现象,华为换电池也不贵99元起就可以换,相比起某果动辄4、5百的电池来说是很良心了,并且每个月的华为服务日还可以免人工费,最低61块就可以换到华为原装电池。

很多人也会摔坏屏幕,偷偷告诉你,如果买了屏幕保险是可以免费换一次的,若没有买也不要着急,华为屏幕更换也有优惠,华为特惠屏最低399元起,特惠屏是由消费者到服务中心换下来的屏幕,经过筛选,调出良品,然后经过华为高级维修工厂维修,再进行检测,合格的产品就可以成为特惠屏,功能正常,仅四周边框可能有瑕疵,是原厂屏幕的品质,并且特惠屏组件不仅有内外屏还包括中框电池,并且电池是100%换新。

在接下来就是主板了,一部手机几千块,板坏了也舍不得丢掉啊,特惠板也是华为保外更换主板的活动,是为了降低用户的维修成本,特惠板也是华为出厂的原装主板,享有最低90天的质保。

保外维修备件8折优惠也在进行中,大陆地区的部分笔记本、手机、平板、穿戴产品、智慧屏等可以享受备件8折的优惠活动,可以咨询客服询问。

​还有就是保内维修,七天无理由是可以换新机的,有问题,你强烈要求是可以换的,要走售后换机流程,并且一年保修期内,维修过三次还未解决问题也是可以申请换新机的。

以上就是我知道的华为售后服务政策了,无论保内还是保外前提都是无私自拆、私修,特惠维修也是,要无入液、腐蚀。具体情况可以到服务中心检测,手机是否享有优惠活动也可以在服务APP中查询。总之华为的售后服务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