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膜会送会送什么东西(买手机会送膜吗)

荣耀10都用了小一个月,看到花粉们都在纠结果奔还是贴什么膜好?

除了去某宝买贴膜,你还可以在华为客户服务中心享受免费贴膜(膜也是免费送哒~),两次!

让我们一步两步三步按照教程走起~

一、激活会员服务,享受金卡会员权益

打开会员服务,注册账号后“激活会员”,成为金卡会员。

如果你无法激活金卡会员,可能是:

1、金/银卡会员在一部手机只能激活一次,一旦被某个账号激活过,其他账号账号激活只能是普卡会员;

2、你买的手机可能是通过非正规渠道购买(如翻新机、二手机、工程机),激活后会是普卡会员;

3、海外正规渠道发售的手机目前暂不支持激活成金/银卡会员,只能激活成普卡会员。

二、在线预约时间,到店享受服务

打开“预约服务”,手机会根据定位,自动给你匹配最近的网点,按照提示填写,就可以成功预约了。

作为金卡会员,除了两次免费贴膜服务,还可以免费享受手机清洁、全面检测、内存清理、软件升级等手机保养服务噢。

(备注:手机保养服务是针对金卡会员,且设备在保修期内,可享受两次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