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弯梁车机油加多少(弯梁车加多少机油合适)

2020款Yamaha Finn 115在泰国发表,丰富的配色,超经济油耗,价格实惠,使用便利,易于操控,绝对称得上是居家通勤之利器。


2020雅马哈FINN 115搭载114cc,四冲程,风冷,单缸引擎,匹配4速变速箱,半自动离心式离合器,免离合换挡。


配色丰富,油耗极低

新车型颜色十分丰富,可谓色彩斑斓。关键的是油耗低得惊人,百公里仅需1.03升,换成一下,每公里油印不会超过8分钱,比电动车还要经济,电动车还得定期更换电瓶,且使用寿命也远不如摩托车。更讨喜的是,新车质保期长达5年或50,000公里。




多项选择,功能实用

除了丰富的配色可选,还提供了铝轮、条轮、脚启动、电启动组合选项,以及丰富的原厂配件可选。价格最高10600、最低9200元(约合)。智能ECU控制,电喷装置。




配置简约,设计现代

头灯设计现代时尚,配卤素大灯。尾灯造型优雅醒目。前碟后鼓+联动制动(UBS)。



存储便利,使用方便

前部挡板设置有小储物空间,可放置一个水壶。座椅下方的存储空间为9.7升,可以收纳一顶半盔。



彩色液晶仪表,易读性强。一键锁头,可锁定、启动或打开后座椅。



车身湿重为97/98/99公斤,座高775毫米,免离合加减挡,无论男女老少,极易操控。

此外,Yamaha Finn随附了丰富的原厂配件,加其装饰完毕之后,整车功能会有一个质的提升。包括金属丝网前篮,金属丝网前托架,后托架,铝合金制动拉杆,手把平衡块等等。


2020 Yamaha Finn 115详细规格参数

发动机:114cc,四冲程,SOHC,风冷,单缸

供油系统:电喷

压缩比:9.3:1

缸径x行程:50.0x57.9mm

离合器系统:湿式多片以及自动离心式

变速箱:4速

启动系统:电/脚启动

前悬架:传统伸缩

后悬架:双减震器

前制动系统:单活塞盘式制动器

后制动系统:鼓式制动器

车轮:条辐/合金

前轮胎:70/90-17MC / 38 P

后轮胎:80/90-17MC / 50 P

机油容量:0.8升

油箱容量:4.0升

宽度:710毫米

长度:1940毫米

高度:109毫米

座高:775毫米

离地间隙:155毫米

轴距:1235毫米

转弯半径:180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