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有卖红旗汽车多少钱(海南红旗汽车4s店)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3月12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红旗E-QM5乐享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充电和换电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2.28万-16.58万元。

红旗E-QM5乐享版与此前上市的网约版外观基本一致

作为一汽红旗推出的一款中型纯电轿车,红旗E-QM5在去年1月举行的海口新能源车展首次亮相。随后,该车在6月份宣布上市,不过当时其仅针对网约车市场销售,不对私人用户提供。随着本次红旗E-QM5乐享版车型上市,该车也将正式对普通消费者进行售卖。

前格栅整体采用封闭式设计,不过依然具有红旗家族式竖条幅细节处理

从前格栅延伸而出的镀铬饰条与上部LED灯组组成了具有辨识性的前脸元素

从外观来看,红旗E-QM5乐享版造型设计基本延续此前推出的网约版车型。其中,该车使用代表纯电动车型身份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并在细节元素方面用竖向镀铬条幅与目前红旗家族式前脸风格相统一。

车门外拉手非隐藏式设计

尾灯组使用L形造型

同时,该车采用分体式前灯组造型,从前格栅延展而出的镀铬饰条与上部灯组形成了具有辨识性的前脸细节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QM5乐享版长宽高分别为5040/1910/1569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对比来看,其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和接近3米的轴距,与中大型车级别的红旗H7接近。

车内整体采用深色配色,局部搭配黑色高光饰板

方向盘使用皮质包裹缝线处理,仪表盘为双圆形指针式设计

前排座椅头枕带有红旗刺绣字样

本次上市的乐享版为5座车型,此前推出的网约版还可选4座版本

相比时下新势力品牌普遍采用的“大连屏”、简约化内饰设计风格,红旗E-QM5车内则使用了相对传统的中控台设计和功能布局,包括双圆形指针式仪表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式换挡杆等细节元素。

快充接口位于左前翼子板

搭载最大功率100千瓦前置单电机

本次上市的红旗E-QM5乐享版同样可提供充电版和换电版。动力方面,红旗E-QM5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其中充电版匹配容量为54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换电版匹配容量为56千瓦时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均为431公里。

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红旗E-QM5近一年销量

从竞争对手角度来看,与红旗E-QM5处于类似售价区间的纯电轿车包括威马E.5、北京EU7等。结合销量来看,红旗E-QM5近一年销量为7524辆,位列国内新能源车销量排行第7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