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五菱售后电话是多少钱(六盘水五菱4s店电话号码)

现在要说买车也不是一件难事儿,但是现在买车似乎没有办法让我们更方便,反而是让我们更烦恼了。尤其是在城市里面生活,就拿我来说吧,自己经营着一个小花店,买了台雅x阁结果发现一点都不方便,平时堵车、停车都是头疼的事儿。关键是放在家里不开也难受,折旧、保养、保险都是成本,所以综合考虑之后我就把雅x阁卖了,买了另外一台才3.98万的小车宝骏E100。

之所以购买宝骏E100,实际上也是基于我对五菱的信任,远的不说,就拿这次疫情来看。五菱才2天时间就造出了口罩,76个小时就造出了口罩机,试问国产车企里面有几家有这魄力?而且最关键的是五菱随时都是跟着社会走向在发展,中央一开始号召企业复工,22号五菱就全厂复工,这行动力和反应力就值得我去选择它们造的汽车。

而且我的宝骏E100也算是上汽通用五菱在电动车领域的战略车型,品质这些就更没得说,价格还亲民,几万块在城市里面就该买像宝骏E100这样的车。以前我送花的时候,开雅x阁成本高不说还不方便,到后来换成摩托车下雨天又有烦恼。而现在有了宝骏E100就不一样了,遮风挡雨都能行,有时候还能上高速跑跑,最快的时候基本上能跑100码左右。对比雅x阁来说宝骏E100更省心,对比摩托车来说宝骏E100更舒服,所以不管怎么说,宝骏E100对我而言都是最好的选择。

除了省心方便之外,我最满意的还是宝骏E100的用车成本,真的非常低。开雅x阁和摩托车每个月加油都要不少钱,特别是以前我的那台雅x阁,每年保养、保险都是好几千块,养车几年都能够再买一台宝骏E100了。而相反我的宝骏E100一方面不用加油,另外就更谈不上保养什么的,一个月的用车成本和雅x阁相比就是微不足道。


就拿宝骏E100的电耗来说吧,平时我充电都是从家里拉一根插板直接充电,所以电费也不用像在外面充电桩那么贵。宝骏E100充电一次大概是24度,按照我们这的单价5毛5来算,充一次电才13块多;而充满一次电差不多能跑250公里左右,折算下来一公里的电费还不到6分钱,跑一百公里也才6块钱,比骑摩托车都还要省钱。用我朋友的话来说,宝骏E100就是一台最省钱的通勤神车。

而且我的宝骏E100不止是充电用不了多少钱,每个月的停车费还给我节省了不少。这也是当时我选择宝骏E100的另一个原因,因为之前开雅x阁的时候每个月停车费就是3百多,买了宝骏E100之后我发现根本不需要租停车位,因为随便在小区里面找个位置就停了,小区物业的意见是只要不影响正常通行就没问题,所以如果按照我一月跑1千公里来算的话,一个月的用车成本也才几十块钱,比我的话费还要少。

总的来说,我买宝骏E100一方面就是对上汽通用五菱这家大厂的信任,合资大厂造的车绝x对不会差。另一方面也是非常满意宝骏E100的用车成本和亲民价格,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在我看来,大城市中像宝骏E100这样的车就该推广出来,试想如果大城市人人都开宝骏E100,不仅减少了尾气排放,而且像堵车、停车这些问题都能够得到解决,几万块买台通勤神器就能化解这些疑难杂症,又何乐而不为呢?

目前在菱菱邦用户之x家微x信公众号、菱菱邦APP下单的消费者除了获得9.9元订金还抵1000元购车款,还可以额外享受两年四次免费保养(含首保),上述优惠还可以与现有车型优惠叠加,可以说是真正的将实惠给到消费者。有需要的朋友不要在犹豫啦,抓紧时间抢订吧!


六盘水恒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六盘水市钟山大道矿山机电市场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六盘水恒翔宝骏形象店

地址:六盘水市红桥新区凉都大道91号(南客运站下行100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六盘水恒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果分公司

地址:盘州市干沟桥盘江加油站往上100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六盘水恒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荷城分公司

地址:钟山区白鹤高架桥通源汽车城正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六盘水恒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六枝分公司

地址:六枝特区高速路东站出口天顺汽贸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六盘水恒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大湾店

地址:钟山区大湾镇信用社往大湾方向300米(烟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