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途锐在天津买多少钱(天津途锐价格)

就在进入2018年2月的第一天,特叔就在一汽-大众官网上看到了一则公告,内容是一汽大众新品牌公关业务代理招募。结合此前消息,特叔推断,这次一汽-大众将推出全新品牌,而这次的新品牌很有可能是之前老生常谈了好久的大众廉价车业务。

早在2016年度大众集团财报会上,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就对外表示:一汽-大众旗下全新廉价车品牌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初期主要主打SUV车型。

看看现在大众的产品线,除了7.59万元起售的Polo之外,起售价7.99万元的捷达价格是最低的了。而正是依靠低价策略,大众在低端市场合资品牌方面优势明显,也让捷达、桑塔纳等车型销量火爆,在国内汽车市场大众依然是最高光的存在。而在SUV方面,目前大众在中国市场上只有紧凑型的途观和途观L,以及中大型的途昂,包括进口途锐,这些车价格高昂,动辄几十万的售价,只能让不少人望而生畏。

其实早在2012年,大众就开始着手考虑廉价车计划,这其中最终目的就是扩大销量规模,超越丰田拿下全球第一;而之前在2015年,特叔已经从大众官方得知,内部品牌重组之后的大众对廉价车项目开了绿灯。

之前爆料大众廉价车将在2016年推出新车,其新车上市一再推迟,而如今2018年还没上市,据最近消息称:文德恩表示新车售价将介于8000欧元-11000欧元之间,约合人民币5.7万-7.9万,比之前的6000欧元-8000欧元的售价区间高了不少。之前爆料的是大众廉价车起售价在人民币5万元左右。

大众廉价车之轿车假想图

大众廉价车项目覆盖了小型四门轿车(两厢、三厢版)、跨界两用车、MPV和SUV车型,几乎涵盖了目前中国市场上的所有类型车。而这些新车将会由一汽-大众、大众中国和一汽集团共同开发,都是全新命名销售,新车可能从捷达车型基础上进行销售。

大众廉价之MPV假想图

之前还有消息称:2016年5月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动工建设,该工厂未来主要涉及SUV车型,最大产能将达30万辆。而在未来,一汽-大众全新廉价车品牌旗下车型也有望在此投产。

目前关于大众廉价车的命名尚不清楚,但肯定不会悬挂大众Logo。而且新廉价品牌初期将在中国市场投放,未来有望打入印度、拉美、东欧及非洲等潜在发展中国家市场销售。

如果一旦大众的廉价车项目打开后,很有可能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通过此举,将增加了超越丰田稳固全球市场霸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