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半轴多少钱(奥迪q5半轴多少钱一个)

武汉市民张女士介绍,她2017年购买了一辆奥迪Q5SUV汽车,今年2月份她驾车到荆州旅游时不慎发生车祸,导致车辆左侧严重受损,后被保险公司安排到武汉恒信奥龙4S店进行维修,张女士说当初4S店承诺维修全部使用原厂配件。

张女士说,3月28号,4S店通知她提车,她到现场得知,车辆维修花了11万,由保险公司支付。张女士看到车辆外观已修好,也没多想,就与4S办好手续把车开回家。可是几天后,张女士发现驾驶室车门无法完全打开,雾灯安装不牢靠,方向盘出现跑偏,车内有异响等问题,于是她找到4S店要求维修,但拖了十多天,工作人员始终没有跟她维修。这引起张女士的不满,于是她找到一家4S店帮忙检查,没想到对方却告诉她,她车上一些更换的零配件并不是奥迪原厂配件。为此张女士找到武汉恒信奥龙4S店,拿到了车辆维修清单,并找到一家汽车鉴定机构进行了鉴定。鉴定结果显示,张女士的车更换的左前下控制臂、右前下控制臂、左前半轴等几处无奥迪商标,该配件未非原装配件。

张女士拿着鉴定报告找到武汉恒信奥龙4S店,可是对方并不认可这一说法。为此记者找到这家4S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使用的都是原厂配件,张女士没有通知他们就去做鉴定,他们并不认可这一行为。并表示,鉴定需要双方共同认可的机构。

随后,张女士拿出她拍摄的奥迪车左右车轴商标不一的对比照片,照片显示,左车轴上的商标显示,生产厂家为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这时4S店工作人员又表示,他们在维修途中更换了部分非原厂配件,并告知了张女士,同时让张女士签了字,但是对于这种说法,张女士说她实现不知情,也没有签字。记者要求4S店拿出这份知情同意书,工作人员表示要去后台调取。然而截至目前,4S店并没有向记者出示这份知情同意书。

目前,张女士准备通过法律诉讼来维护自己的权利。她也提醒大家在车辆维修时一定要仔细检查。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 记者:盛明 刘萍 / 编辑:汤巧霞 / 主编: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