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款自动挡捷达油耗多少(02年捷达自动挡油耗)

黄渤代言捷达,听说还试驾了整整一个礼拜捷达vs7,觉得捷达不错,才同意代言的!

今天来细聊一下油耗的问题,因为我今天记录完加油量,给我惊呆了,本来我的车里现在的油量已经不多了,本来今天要去加油的,因为着急回家,就准备明天再去。回家看了看加油记录,上次加油的油耗居然是5.x多,我应该是没有记错,因为我从买车到现在,一共不到1.8万公里,所有的花费我都记录在软件里!最近加的是92号汽油,而且用车环境就是城市上下班,我走得比较早,有时候堵车严重,有时候很通顺,下班基本算是通顺。但是开出这个油耗,我也觉得不可思议!

这是今天我看的车辆上行车电脑显示的油耗情况,当然这个不是特别准确,只能是个粗略估计,但是也是在7个左右,我今天回到家,续航里程变成了90公里,也就是说,明天必须得加油了!我决定明天直接加到跳枪,这样可以更好地算出最近一次加油的油耗情况!

关于油耗这个问题,我也没必要说谎去骗人,但是事实摆在这里,我都有点怀疑我自己了,我的车是手动挡,确实能够更省油一些,但是我的驾驶方式并不温柔呀,不算过于激烈,最起码也算是敢踩油门的选手了,再就是我上下班虽然走的是城市快速路,但是一个礼拜最起码有两天是极度拥堵的情况呀,其余还算是顺畅!


这是我上次加油做的记录,加的就是这个小油站的92,而且我还用了一个加油的app,还省了十多块钱,这样的油耗确实让我惊喜,惊喜的不是油耗多么低,而是这样的路况,这样的驾驶环境能够开出这样的油耗,让我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