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1060配什么主板(华硕rog1070)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用着过年3000多元的红包,装了一台畅玩3A大作的游戏主机。配置如下

1.Cpu:i5 10400f(全新散片)

2.显卡:华硕rog猛禽1060 6g(二手)

3.主板:华硕rog b460-g (二手)

4.电源:技嘉p650b(二手)

5.硬盘:三星860evo 250g (全新)

6.内存条:威刚万紫千红 ddr4 2400 8g(二手)

7.外置wifi发射器:tp link wifi天线(全新)

共计:3500元

装机问题:首先,因为我比较看重性能,所以我的预算中没有包含机箱,鼠标,和键盘。还有开机跳线。如何开机呢,我们只需要用到螺丝刀大法,后续我会出教程。还有一项重要的问题,hdmi线或者dp线记得插在显卡上!

装机心得:由于我个人比较信仰rog,所以我买了rog的产品。在座的各位观众老爷们,如果要降低预算,或者想3000元内买到机箱的话,可以不选择rog的产品。买其他品牌的产品,我估计3000以内可以搞定。这次由于预算的原因,所以我没买机箱。你们可以用一些东西把主板垫高。不然会顶到显卡。

后续我会继续升级电脑,并出一些装机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