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代言volvo多少钱(彭于晏代言汽车沃尔沃)

今日,由360度无死角的彭于晏代言的沃尔沃2019款S90正式上市,本次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37.98-55.18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老款T4智远版由T5智逸版取代。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沿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就包括“雷神之锤”大灯、精致的竖条幅式格栅以及“C”字形尾灯等,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同时刚毅的车身线条也突出这辆行政级轿车的庄重。并且全系都配备了保险杠镀铬装饰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T4智逸版车型的轮圈也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

沃尔沃S90的内饰典雅!!豪华!!跟彭于晏的气质特别搭,配色和用料~讲究!!液晶仪表盘和超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高级又科技感十足。

虽然已经接近完美,但是还是来继续看下动力,新车将沿用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T5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5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价格上有一些上涨,但依然觉得整体还是一款很不错的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