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保时捷版多少钱一台(保时捷手机多少钱一台新款)

日前,保时捷官方公布了旗下Macan全新车型—Macan T的正式售价,定位为61.8万元。据悉,新车定位在Macan的普通版车型与Macan S之间,在公布售价的同时,也在国内市场开启了预售。新车型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进行亚洲首秀,为国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型整体上延续了Macan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三段式进气开口、锐利的尾灯等元素也没有明显调整,不过新车将拥有专属的玛瑙灰金属漆元素装饰,特殊的颜色将出现在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以及车尾扰流板等位置。同时,新车的前翼子板位置还将悬挂专属的Macan T标识,并标配20英寸的轮圈,独特的深钛色车身配色也是新车型独有的,众多专属的元素也让新车更有辨识度。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型也采用了新款Macan的设计风格,并标配支持8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座椅,前排座椅还配有加热功能,Sport-Tex条纹也展现出其特殊的身份。另外,新车还在座椅、方向盘等位置设计有专属的银色缝线点缀,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PDK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另外,新车还将标配Sport Chrono组件,并且是唯一一款为钢制悬架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保时捷车型。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15毫米,并对前防倾杆进行了强化。同时,新车还支持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可以让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1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