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驾照要多少钱(2016年考驾照多少钱)

很多拿到驾照的朋友或者正在拼命努力想要拿的驾照的朋友在驾校学车,大家为了考驾照,不得不上驾校,都遭了不少罪。夏天热、冬天冷,想练个车,等待两小时,上车五分钟,总之考个驾照得瘦十斤。这些辛苦都不说,考驾驶证还需要花很多钱,那么你知道考一个驾驶证一般需要多少钱吗?我来回答一下,可以做做参考,但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同时地域不一样情况也有很大的不同,建议你在自己所在地实地去驾校咨询咨询!

我是2016年11月报名C1学费3400元,体检和照相录指纹70元。12月1号考科目一考试费100元。之后没时间学车一直放到2017年元月才学车,早上学科目三下午学科目二,2017年元月18号考科目二,考试费200元,场地考试车练习110元一小时。然后22号考科目三考试费300元,练车500元。由于27号过年没有考试安排,一直到2月6号才考科目四,三天后取证。

这期间学科目二时买了一包烟50元给教练,考试科目二时买了两包烟100元给教练,考科目三时给考场安全员买了包烟50。帮我讲解科目三考试注意细节。考科目四时给了一条中华打学时420元,全部花了5300元。以上是所有科目都是一次性考过花的费用。虽然花5300元但是我们教练不吃饭也不会要一瓶水喝,请他都不去挺好的。同学校学车贵的有1万多,少的就4800的样子,一般都是在6500到7000左右的人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