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t发动机多少钱(50t发动机多少钱)

7月15日,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上市,新车定位D级车(大型车),官方售价399.8万元。采用全球限量100辆的形式发售。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进行了针对化处理,身份不彰自显。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4MATIC 100周年纪念版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仅针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如使用海岳蓝/时空银专属双色车漆,看起来更加沉稳、低调,却并未损失豪华气场。前脸类似椭圆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竖向排列的饰条,颇为精致。两侧前灯组造型凌厉,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流畅、舒展,其车长达到5470mm、宽度1921mm、高度1510mm,轴距达到3396mm。修长的车身在视觉上更显大气,对于有商务用车需求的朋友来说,非常合适。


尾部的轮廓更加饱满,两侧尾灯由饰条相连,下方排气口采用银色饰条修饰,较为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做出大幅调整,而是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像Nappa皮革、黑色钢琴烤漆饰板、12.8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依旧可见。但在内饰面板、车门踏板、20英寸锻造轮毂以及位于C柱带背光照明的迈巴赫徽章等处刻有“EDITION 100”字样的纪念标识,身份很容易被辨认出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12匹,峰值扭矩90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需4.5秒。性能不可谓不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