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2016手动风尚版多少钱(桑塔纳2016款手动风尚版16多少钱-)

现在这个车市还考虑在桑塔纳的,真的是够有情怀了,毕竟目前市场上比桑塔纳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不能再多。你选的还是2016款,确实够个性了。既然心意了,我就成人之美,帮你简单算下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目前2016款桑塔纳1.4手动风尚版官方指导价8.49万,没地地方优惠力度不一,以我这二线小城市为例,优惠下来6.29万,这是裸车价格,买车除了裸车价格还需要交不少费用,简单算下。

首先购置税是五千多,然后是车船税420,交通强制保险是950,上牌费用一般自己上便宜一点,而交给4S是500左右,这些是买车的必要花费,除此之外,还有商业保险要买。

这个主要看你购买多少了,一般买个第三者100万然后加个车损险和盗抢险,最后加上不记免赔就可以了,第一年优惠不大,办下来大概在三千多,所以最终全部费用加加起来,大概在7.4万左右可以落地开回家,祝购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