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爱丽舍导航多少钱(全新爱丽舍导航多少钱)

预算不多,想买个合资车。考虑过大众捷达、桑塔纳,鼓刹给配上,但是让我迟迟下不去手。最终让雪铁龙爱丽舍把我说服了,首先外观是过得去的,看起来一点不掉档次,比前面说的几款车也不逊色。内饰嘛只能说几万块钱的车也就那样了,不挑剔,性价比很高了。原来是说送中控大屏的,到了订车的时候,店员给我说是送行车记录仪。当时有点小失落,不过有得送总比没得送好吧。

有20几天没洗车了,风尘仆仆

这两个月跑的里程,3094公里:

1、噪音,胎噪和风噪有点,发动机是没什么噪音的。

2、动力,自吸的还是开手动挡最给力,上坡3挡就能行。起步我的动作利索点,红绿灯还可以呛自动挡的灰。高速上超自动挡车更不在话下,其实自动挡和手动挡的车,就是在城市频繁的停车起步区别大点,高速路上我基本都是高速挡跑得到底,不切挡。

3、油耗,手动挡还有个好处就是驾车习惯影响油耗大一点,下坡放空档,平时我习惯发动机制动,现在油耗是6.4个每百公里

4、操控,我觉得这车挺好开,因为动力足,方向也精准,挡拉也好挂。红绿灯起步也就车刚提到手时熄过一两次火,都是有点坡道的情况下。

灯光不是很亮

本人身高175cm,前排调好自己的座位,坐后排腿部还有一拳多点的空间,头部也有一拳

尾箱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装两口大行李箱没问题

过段时间,还是要去把中控屏装一装, 导航有手机倒是不耽误,倒车影像需要有一个.我们小区的停车位不多,位置比较挤,没影像也没雷达行动多少会有不便

声明:本文来自爱卡汽车论坛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