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霸道值多少钱(06年霸道值多少钱)

都是丰田普拉多是最保值的车之一,那么我们大伙就很好奇,丰田普拉多到底有多么的保值呢?今天就来问问一位车主,他是一位老普拉的车主了,图为他的爱车,据悉这是一辆2006款丰田普拉多 4.0L GX豪华版,当年的高配车型,现在开了18万公里了,从现在此车的车漆来看,还算很新,主要是车况很不错,车主表示到目前为止也就是正常保养,城市代步车,基本上没有磨损情况可言。

丰田普拉多 4.0L GX豪华版在动力上搭载着4.0L 243马力 V6发动机,匹配的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AT),前悬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为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车主表示此车开到现在基本上都没有更换过大零件,这或许就是此车的品质,现在要换车,但是不知道换什么车,还有此车已经开了十几年了,但是还能买上一个好价钱,据说有车商给我19万元,朋友表示卖了再稍微加一点点钱就可以买辆全新的大众迈腾了。

车主打开车门让我们看到这辆已经开了18万公里的普拉多的内饰,面对此车的保值率,车主表示其实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那么保值?随说不出来具体原因,但是在使用的十几年中,此车确实一点点问题都没有,很省心,当然那时候买它确实很贵,现在我想换德系奔驰,但是很犹豫到底要不要卖了这辆普拉多,说到底还是有点舍不得。

丰田普拉多的驾驶室全貌,车内饰磨损程度不大,当然车主说此车现在还能卖上19万元确实有点夸张了,或许价格稍微要低一点,不过车内物件确实都没有损坏,虽说内饰配置相比新款没有那么丰富,但是在当时那个时代也算是高配高端车了。

当然丰田普拉多保值的原因有,外形好,霸气且有象征性;开不坏,易于维修;皮实耐看,在国内大多数车友们都喜欢它,因此保有量很大,相比城市SUV,丰田普拉多的优点实在是太多了,但是价格也很高,优惠力度很小,因此只是少数人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