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胎压监测系统多少钱(汽车的胎压监测多少钱)

6月19日晚,全新远景升级版正式上市,售价为5.39-7.39万元,在原有基础上全新远景升级版进行了共计10项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其产品影响力,巩固了其家轿领导者的地位。

外观方面,全新远景升级版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全新的流光立体回纹格栅搭配酷黑星耀中网,整张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两侧的灵犀双眼大灯加上全新设计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都让整车运动感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

内饰方面,全新远景升级版大部分都使用了软性皮质材料包覆,镀铬饰条的大面积使用也使得整体质感得到提升,8英寸的触摸大屏也使得其整体科技感增加不少。配置上全新远景升级版配备了PM2.5高效空调滤芯,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采用的仍是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此外新增了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