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00gts配什么cpu(8600GTs配什么cpu)

今天小编和大家聊一聊低配也能畅玩的五款游戏大作,那又是哪些游戏呢?让小编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吧。

第一款低配大作:《杀手5:赦免》,显卡仅需2004年的8600gts,处理器仅需要2g内存的双核处理器,配置要求极低,虽然是2012年发行的游戏,但是杀手五电影级的画面和紧张的剧情放到现在,仍能让你感受到无尽的暗杀快感,丰富的游戏内容,高耐玩性,不愧为一代大作。




第二款低配版大作:《奇异人生》,作为一款2015年发售的交互电影游戏,良好的游戏氛围,优良的配乐,上乘的剧情以及催泪的结局,可谓是一代佳作,而且2g酷睿cpu和512m显存的显卡就可以玩耍。





第三款低配大作:《黑暗之魂2》,在这个游戏你会突然遭遇怪兽袭击,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多人游戏,出色的游戏设计令这款游戏在2014年大放异彩,在你感受痛苦与折磨之际,仍能收获游戏的快乐,需要的的配置也是相当的低,2007年的显卡和类似8500的cpu就能带动。





第四款低配大作:《蝙蝠侠:阿甘起源》,作为动作冒险系列游戏,继承了过往版本优秀的战斗系统,还有不错的故事情节和激烈的战斗,配置的要求也不高,像inter家的古董级别cpu8600以及类似性能的cpu就可以,显卡也是要求固定级别类似英伟达8800之类的显卡。






第五款低配大作(相对前四款配置较高):《疯狂的麦克斯》,显卡最低配置是gtx660ti以及同级别显卡,你将在后启示录风格的荒蛮世界中挣扎求生,不一样的废土世界,让你灵魂燃烧的摇滚,会让你沉浸在游戏世界里无法自拔。






这些游戏可以在steam,origin购买,如果手头并不宽裕的小伙伴们可以去三大妈之类的平台去下载,不过小编是比较推荐正版的,比较一款大作被开发出来也不容易,也是耗费了创作者们的心血。

在疫情比较严重的今天,小伙伴们还是尽量少出门,无聊可以在家打打游戏,也算是为国家做一点贡献,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