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单选有多少条(科目四多少个)

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考试内容是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合格为90!科目四考试的主要考核内容就是安全文明驾驶常识,掌握各类情景下的驾驶注意事项,熟悉车辆使用的基本方法。

科目一和科目四都是理论考试,科目一的题目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巴士驾校教练重点讲下科目四。


科目四中有单选、多选的种类题目。科目四的判断题和多选题是驾考比较难的地方,有的学员考试时候看到选择题,就按照模拟中单选的方式那就错了。遇到多选题的时候,用排除法去做,一个一个的在选项中去找答案,看到选项中有符合题意的选项就先选上。这个方法可以有效防止多选、漏选。看题目要认真,想要在短时间的准备时间里,拿下科目四,就要一定要在考试的时候认真审题,否则很容易功亏一篑。

审题有两个方面。

1、题目

题目中的一字之差,题目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意思。考试的时间很充足,学员们不要慌张,每道题目都认真看题,选择最合适的答案。

2、答案

在考试的时候遇到之前做的题目,很容易受到之前印象的影响,直接选了答案。但是,没有注意到答案的位置和之前的位置做了置换,那就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