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比亚迪4s店电话是多少(广元比亚迪4s店地址电话)

央视网消息:交通事故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时有发生,可四年前发生在四川南充的一起追尾事故,对于张先生夫妻二人来说却并没有那么简单。首先,这起事故似乎是有人有意而为之。而事故之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也开启了张先生和他妻子几小时的噩梦。

2015年12月19日晚上,张先生夫妻二人和朋友相约在市区内一家茶坊喝茶打牌。结束后,夫妻二人驱车回家。当车辆行驶至玉带南路桓子河大桥入口时发生了意外。路口处的监控拍下了事故的整个过程。12月20日凌晨0点18分左右,张先生刚刚驶过红绿灯路口,一辆黑色轿车紧随其后。此时,这辆黑色轿车突然加速且向左并线。张先生没有来得及躲闪,被这辆黑色轿车追尾。随后,张先生将车开到路边,准备下车查看。

此时,一个人从黑色轿车副驾驶下来,径直走向张先生的车辆。而这一位置也恰恰进入了监控的盲区。张先生以为:大雾天气发生交通事故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蹊跷。但让夫妻二人怎么也想不到的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犹如噩梦一般。

被害人张先生:“对方那个车子是一个无牌照的车子,我妻子就问对方是什么样的,为什么没得牌照。”张先生的妻子话音刚落,这辆黑色轿车又下来两个人。张先生看到,下车的这三个人都戴着口罩。而这几个人的注意力似乎完全不在事故上。

被害人张先生:“对方就从车上下来四个人,对方就把我们用枪指起,把我们强行拖上了车。”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杨峰:“被害人当时当时正在查看车尾的情况,然后嫌疑人上去直接用枪抵住被害人张某的背部,张某以为可能是刀或者是其他工具类的就进行反抗。结果嫌疑人马上用枪剁对其头部进行殴打,随即将两人押上张某的汽车。”

眼前发生的一幕,让张先生夫妻二人都惊慌不已。难不成是因为妻子的质疑才让这几个人有如此的反应?张先生回忆道,这几个人都是精壮的小伙子,同时还手拿着枪。迫于威胁,夫妻二人只能对眼前这几个人言听计从。

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区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李海军:“嫌疑人就是说我是警察。然后受害人当时在想,警察怎么可能打人,然后他们把这个手铐带在受害者手上,就叫他们配合。当时因为人家有枪,他们根本就只能配合。”

此时,张先生夫妻二人这才反应过来,这不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交通事故,他们极有可能是遭遇了抢劫。被害人张先生:“当时我们就觉得心里非常之害怕,可能是遇到了坏人,可能被抢劫了。”

随后,一名男子驾驶张先生的车走在前面,张先生夫妻二人则被另外三名嫌疑人控制在这辆黑色轿车里。两辆车一前一后驶向南充市嘉陵区郊外的一处废弃工厂。

被害人张先生:“我当时跟我妻子是分别被他们关在不同的地方,她在哪个地方我也晓不得。当时他们开口就要8000万,这个数字太多,我根本也没有那么多钱。我说没有,他们就动手打人。”被捆住了手脚的张先生在这期间,被这几名男子不停地殴打及质问。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杨峰:“在殴打的过程当中就问,你叫什么名字?被害人说我姓张,就是你找的就是你。快给我拿八千万,不然就不让你走。然后被害人听到就很害怕,他说我哪来那么多钱,嫌疑人说我们都了解清楚了,一个院长,八千多万对你算个啥。”

迫于殴打,张先生说出了自己的住址以及家中存放财物的位置。而妻子那一边,犯罪嫌疑人在张先生妻子的身上翻出了他们家门的钥匙。随后,其中两人驾驶张先生的车前往其家中继续实施犯罪。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邓刚林:“在他们家里面找到了现金20多万,有2万美金,另外还有一些金银首饰。”拿到钱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回到了关押张先生的废弃工厂。由于此时已经临近清晨,四名犯罪嫌疑人商议后决定开车离去。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邓刚林:“后面在凌晨五六点钟左右,嫌疑人看到天快亮了,下面有已经有车辆和行人了,他们觉得事情如果是再这样下去的话,可能会暴露,他们就把张女士拉到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放了。老公还是放在废弃的小屋里面,并且用扎带和绳子捆住了。”

在等待了一段时间后,张先生感觉犯罪嫌疑人已经彻底走了,这才努力挣脱绳索,跑出厂房来到马路上报了案。

被害人张先生:“我确定他们不可能再回来过后,我挣脱了捆我的绳子过后,我才跑出来,在公路边拦了一个车子,用驾驶员的手机报的警。”

夫妻二人一夜之间都经历了如此惊心动魄的事情,在与民警讲述整个事件的过程时,两人依然惊魂未定。持枪抢劫且分工目的明确,这在民警看来也都是极为罕见。

那么,到底是何人绑架抢劫了张先生夫妻二人?这一件看似简单的追尾事故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南充警方最终又是否能够找到这四名持枪抢劫的犯罪嫌疑人呢?

很显然,犯罪嫌疑人有着很强的反侦查意识。警方在张先生的家中关键位置都进行了细致的勘验,却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而同一时间,负责对废弃工厂进行勘验的民警,在绑架的现场也收获甚微。唯一可以用作侦查线索的,就是厂房内残留的几处鞋印。

仅凭现场提取到的一些线索,想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犯罪嫌疑人,仍然如大海捞针。警方所掌握的线索少之又少。回想案发后张先生所告诉民警的,嫌疑人驾驶的是一个黑色的无牌照小轿车。如果犯罪嫌疑人是盯上了张先生,进而采取的一系列犯罪行为。那么这辆嫌疑车辆,一定很早之前就尾随了张先生。果不其然,在调取了案发当日张先生行驶路线上的监控后,警方获得了重大发现。

发生事故前5分钟,凌晨0点12分左右,张先生驾驶车辆路过顺庆区金泉路皇室会所,这辆黑色无牌照轿车紧随其后。0点14分左右,在位于玉带路出口附近,嫌疑人车辆继续跟随张先生车后行驶。在进行了大量视频侦查工作后,案件终于有了重大突破。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邓刚林:“基本上锁定了就是一辆黑色的比亚迪轿车,这个车没有车牌号,主要是围绕这个车,通过车找人,当时分成了三组,一个是通过视频侦查,发现车的轨迹,作案的轨迹。第二组就是通过嫌疑人逃跑的方向,查找车往什么地方去了。”

同时,办案民警猜想,这辆无牌照的比亚迪轿车既然是嫌疑人精心策划实施作案的嫌疑车辆,那么极有可能这辆车也是他们为了掩人耳目新购买的车辆。民警立刻针对这辆车的具体信息展开侦查,果然找到了近期这辆比亚迪轿车的购买记录。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邓刚林:“在广元一家4S店找到了这辆车的销售记录,通过和销售员进行了了解和核实,发现确实是在两三个月前,有几个人来到他们的地方,在他们4S店买了这辆车,当时是有刷卡记录。”

有了这一线索,办案民警立刻对这辆黑色比亚迪轿车购车人的身份信息展开核查。在接下来的侦查工作中,办案民警通过这张银行卡的消费记录获取到了新的线索。持卡人是一个年近在30岁左右的女子,户籍显示是陕西省。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警大队中队长邓刚林:“我们通过卡号查询了记录,发现在一个多月前,有一个购买GPS的记录。买的是一个追踪器,我们就发现追踪器可能就会用于作案。因为一般正常人的话很少会买追踪器的。”

同时,民警还发现,这张银行卡在案发的前三天,突然从南充打进去了一笔钱。购买追踪器,加之异地转账。那么,这张银行卡的持卡人究竟是谁?他与犯罪嫌疑人又有着怎样的关联呢?一系列疑问的纷纷出现,让警方相信,只要找到这位神秘的持卡人,犯罪嫌疑人就一定能够浮出水面。

南充警方火速赶往陕西,找到了这位持卡人杨某。通过调查,警方排除了杨某的嫌疑。但是根据汇款时间,在一段银行取款视频中发现了她丈夫的身影。

杨某的爱人名叫吕某,与她年龄相仿。警方还了解到,案发当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实施殴打的过程中曾经摘下过口罩。为了印证推断,警方将调取到的吕某的照片拿给被害人去看,希望他们能够辨认出案发当晚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杨峰:“受害人反应很大,手当时都还在抽搐。因为他被绑,然后又被打。头还用枪柄给打过。看照片的时候生气相当生气,就是他。他说就有他,他们当中有个就是他。”

警方虽然基本确定了吕某就是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但吕某现在身在何处?其余的三名犯罪嫌疑人究竟是谁?那辆用于作案的嫌疑车辆又到底藏在了哪里?警方随即以吕某汇款地点为中心,扩大视频侦查的范围,果然,在市区内一家洗浴中心附近,民警找到了那辆黑色比亚迪轿车。

通过调取洗浴中心的监控录像,民警看到了与吕某体貌特征相像的人。在询问洗浴中心工作人员后得知,三名犯罪嫌疑人此时正在里面休息。警方当机立断,决定此时对洗浴中心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吕某、叶某及黄某实施抓捕。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邓刚林:“当时我们抓了黄某之后,就在他身上搜出了有一支仿六四式手枪,他身上还有30多发子弹,他的手枪是上过膛的,当时我们还是觉得挺危险。”

经过调查,这三人均有犯罪前科。被捕后的三人也很快交代了他们的整个作案过程,并供出了第四名犯罪嫌疑人陈某,可他们却对陈某的踪迹丝毫不知情。那么,这位陈某到底藏匿在哪里?南充警方最终又能否将他绳之以法呢?自此,将陈某捉拿归案便成了南充警方想要实现,也必须要实现的夙愿。他们也一直没有放弃过对陈某的抓捕工作,对犯罪嫌疑人陈某实施网上追逃。

直到今年6月份,山东警方接到的一个报警电话,也渐渐拨开了犯罪嫌疑人陈某藏身之所的迷雾。

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分局刑侦大队中队长邓刚林:“当时是一个老太太,她说她一个房子出租给一个年轻人,她觉得这个人很可疑。接到报警过后,他们山东警方让老太太拿了房屋出租合同,当地值班的派出所查询了租房人身份,发现这个身份很可疑,发觉可能是假身份证,他们找到了租房子的本人,发现这个人就是我们要找的陈某。”

同时,警方还在陈某的出租屋内翻出了大量枪支及子弹。最终,在山东警方的配合下,犯罪嫌疑人陈某最终被成功逮捕押解回南充。审讯中,陈某也供述了自己在2015年12月20日凌晨,伙同吕某等人,对张先生夫妻二人实施抢劫的全部犯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