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月份途昂销量多少(途昂在美国的销量)

近日,全新大众Atlas设计效果图亮相,这款三排七座中型SUV自2016年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已经上市三年多了。大众Atlas在国内同款车型为大众途昂,在国内月销量可观,10月销量达7922辆,销量仅次于汉兰达。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中保持优势,大众正准备对Atlas进行中期更新,率先亮相了三张设计草图,让大家可以预览新款大众Atlas。据悉,新车增加了约3英寸(76.2mm),还为保险杠结构增加了行人保护功能。大众还计划对进气格栅,头灯和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进行改进,以及内饰升级,并配备全新的驾驶辅助功能和技术。”

目前大众官方并没有透露太多新款Atlas的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Atlas是大众的关键车型。上个月,仅在美国就售出了7756辆,仅次于销量为8403辆的途观,约占11月份大众汽车在美国销量的三分之一。就市场表现而言,Atlas仍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它的销量不及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丰田汉兰达或福特Explorer 等市场领导者。但它可以与斯巴鲁Ascent,道奇Durango和日产Pathfinder之类的竞争对手抗衡。而且它的销量远远超过了途锐。

内饰方面,预计采用全新方向盘,上面印有大众汽车的新LOGO,除入门版外,新车标配8.0英寸触摸屏,并提供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在驾驶员辅助系统方面,新型Atlas增加了可用的交通拥堵辅助和动态路标检测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新款大众Atlas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2.0T版输出235 hp和258 lb-ft扭矩。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新款大众Atlas预计将在明年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并于2020年5月或2020年6月开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