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宝马多少钱(绿色宝马车多少价位)

创新BMW i4

现车亮相BMW武汉汉德宝

首台创新BMW i4圣雷莫绿

指导价:44.99万起

速来围观!

借自然万力,化电动活力

逐风穿梭的轻灵,与启程驰骋的锋芒,于创新BMW i4之上交迭演绎,消融行进的停滞感,幻化成超越电动的快意思绪。

科技助力,驾驭随心灵感

凭借全新BMW操作系统、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经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在创新BMW i4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内,驾乘者可轻松体验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

激越灵感,无懈可击

强大纯电基因,诠释多重魅力。作为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搭载BMW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配备自适应的制动能量回收功能,恣意激活饱满能量。创新BMW i4 40i最高可产出250 千瓦 的最大输出功率,eDrive40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25公里,兼备酣畅驾驶性能与舒适驾乘感受。

*该续航数据基于CLTC工况续航标准测得。

借风行之速,塑灵动身段

声色动人,落脚灵感新章。创新BMW i4正面采用星幕进气格栅设计,侧面搭配长轴距、短悬挂和车顶弧线,一同勾勒出了车辆动感流畅的线条和优雅纤长的身形比例。运动风采,以自由流动的姿态倾泻而出。

飞扬风范,引人注目

创新BMW i4的尾灯造型细长锋利,科技感十足,衬托着车辆尾部的奕奕神采。底部扩散器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凸显着强大的动感气场。

高效便捷,告别焦虑

短短46分钟,创新BMW i4的电量即可从0%充至80%,随时准备为您带来淋漓畅快的出行体验。同时,BMW即时充电服务兼顾了不同场景的充电需求,将先进的技术和便捷高效的服务融为一体,为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以上数据为创新BMW i4在100千瓦充电功率下的充电表现,实际充电功率及速度可能因充电桩配置、充电站负载、电池剩余电量、电池温度等其他环境因素影响,而有所不同。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武汉汉德宝宝马4S店】

武汉汉德宝为每一位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合理的价格、公开透明,以及高质量的安全产品,做到对公众透明、真诚,对客户的疑问及时解决,积极的服务态度是我们的宗旨。武汉汉德宝地处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和马沧湖路交叉路口,毗邻鹦鹉洲大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快捷。武汉汉德宝宝马领创旗舰店共四层,拥有BMW全线车系、原装BMW配件和附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武汉汉德宝以“成为汽车行业内具有发展能力的公司”为发展目标,以“和谐团队,品质服务”为企业使命,希望通过不断向大众提供更满意的产品,更尊贵的服务,满足超越客户的需求,感受宝马品牌所具有的超越时代的高雅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