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3多少钱(f3新车多少钱)

这是全新一代的比亚迪F3正式曝光,对于这款车型80后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目前依然活跃在国内市场,虽然车型的定位偏低,目前的竞争力和优势表现并不是很突出,但是作为一代经典车型,比较低的价格水平形成的超高性价比,配合着比较高的实用性,依然受到刚需家庭的青睐,而新一代比亚迪F3正式改款,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5档手动变速箱,入门车型在4.49万左右,这样的价格水平你看行不行?

比亚迪F3


虽然当下全新一代的比亚迪F3,与比亚迪旗下的其他车型依然显得格格不入,但是对于一部分刚需家庭用车消费者来说,外观并不是首要标准和需求,另外全新一代的比亚迪F3对于外观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前脸使用了镀铬装饰条装饰,并且采用了鹰眼造型的大灯,整体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


在目前国内市场4万级别的低端入门刚需紧凑型轿车,数量还是比较少的,大量的紧凑型轿车,价格水平都维持在10万左右,即使是一些国产紧凑型轿车,价格水平也在7万到10万之间,所以比亚迪F3才展现出了全面的性价比,虽然全新一代车型在内饰方面设计的也比较简单简约,但是一些基础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比亚迪F3这款车型虽然没有超高的外观颜值和丰富的内饰配置,但是车型具备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和动力表现,作为一款入门的紧凑型轿车相比,一些小型轿车更加具有空间优势,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比较大,并且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展现出的动力水平也有一定的竞争力。

总结:全新一代的比亚迪F3的亮相勾起了80后对于这款车型的情怀,虽然车型与当下主流车型有一定的差异性,但是综合来说性价比和实用性是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