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胎压监控多少钱(轮胎里面的胎压监测多少钱)

安全与驾驶辅助

即使在路况不利的情况下,QX50也会时时关照你,让你看得更远,反应更快。 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让你在驾驶途中充满自信。

尖端的技术,卓越的可靠性

心境安宁

区域车身构造及英菲尼迪高级智能安全辅助气囊系统(AABS)可以在发生事故时有效保护你。

反应迅速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前沿科技提供全方位、全领域驾驶辅助,带来更轻松、更安全驾驶体验。

照亮前途

QX50的智能照明系统可以对你和周围环境做出及时响应,确保每一刻的驾控安全。

360度全能科技护驾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全方位智能预警与辅助,无死角实时监测,降低长途,拥堵等路况下的驾驶负担。

盲点警示及预防系统

车道偏离警告及修正系统

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

倒车碰撞预防系统

智能刹车辅助及行人监测系统

盲区警示系统(BSW)

正常驾车的时候,车辆后方的左右两侧往往是视觉盲区,驾驶者变换车道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没有看到视觉盲区里的车辆而出现事故。 盲区警示系统(BSW)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并线过程中,如果侧后方有车辆靠近,A柱内侧的提示灯便会亮起,提示驾驶者有危险存在。

* 仅四驱领航版、四驱豪华版、四驱智能版、四驱旗舰版搭载此功能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PROPILOT超智驾

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超强感知驾驶者意图,领先全球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 仅四驱旗舰版搭载此功能

随动光照无死角

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

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可以在驾驶过程中直接照亮转弯处的周围,在夜间最大程度提高行车可见度,扩展前方和周围的可见视野,创造自信与安全的驾驶体验,为你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 仅四驱豪华版、四驱旗舰版搭载此功能

适时远近光调节


智能远近光辅助系统可在接近对面行驶车辆时自动切换远近光,避免远光灯眩目带来的行车危险,让你专心自在驾驶。

* 仅四驱豪华版、四驱旗舰版搭载此功能

快速刹车制动警示


QX50 LED尾灯比传统灯泡发光更加迅速,这意味着你可以更加及时、快速地向后方司机发出刹车制动信号,提升安全保护性。

其他安全功能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MOD)


全面掌握车辆四周实际状况,泊车更便捷,安全有保障。

* 仅四驱菁英版、四驱领航版、四驱豪华版、四驱智能版、四驱旗舰版搭载此功能

轮胎气压监控


轮胎气压监控系统(TPMS)通过在仪表盘上显示每个轮胎的胎压,防止在轮胎气压不足或过大时上路行驶带来的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