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18t330多少钱(大众迈腾18t330多少钱)

如果考虑裸车价不吵超20万元,想要大空间、高性能,同时还能兼顾家庭和正式商务场合使用,什么车比较合适?在坚守商务路线方面,大众迈腾应该算一个理想的选择,它没有一味地像日系车那样追求运动风格,而是始终呈现出沉稳、霸气的气场,在丰富车型里,330TSI DSG领先型值得重点关注。

迈腾外观在经历数次变革之后,多少融入了一些年轻化的元素,上下格栅配以贯穿式电镀饰条,大灯组和雾灯采用内三角设计,看起来更加犀利了一些,配备了LED日行灯、LED雾灯、LED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夜间照明效果非常强大。

迈腾体格比较厚实,三围尺码达到了4865/1832/1471mm,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而且车头、车尾比例协调,配备了215mm宽胎,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为花瓣状造型,看起来更加灵动。

尾部尽量追求宽泛和一体化,深红色尾灯组集成全LED光源,示宽灯点亮后有独特的效果,辨识度足够高,底部增加双出排气管装饰,还是以体现时尚气息为主,迈腾外观已经在摈弃一些沉闷的风格,转而倾向于动感和年轻化,以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

迈腾330TSI内饰以突出规整、奢华为目的,真皮方向盘带有银色装饰和多功能按键,握感比较出色,前端是单色显示仪表盘,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已经可以满足驾驶需求,如果想要炫酷的体验,它支持选装升级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330TSI领先型配备了一块8英寸规格的触控屏,集成车联网、蓝牙电话、carlife、原厂互联映射等功能,同样支持车主选装升级9.2英寸触控屏,以及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等功能,空调出风口为隐藏式,触控屏上方有一块石英表,显出几分质感。

迈腾330TSI领先型配备了自动空调,支持温度分区控制、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空气净化器和后排独立空调控制,另外还配备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后排4个USB接口、全车窗一键升降、全车无钥匙进入、感应开启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装备,日常使用没有后顾之忧,都是比较实用性功能。

而在辅助安全上,这款车配备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后雷达、倒车影像、6处安全气囊、胎压报警等基础功能,车头雷达的存在,可以解决狭小空间挪车的不便,倒车影像清晰度很高,而且屏幕显示图像非常人性化,有条件的可以考虑后续加装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迈腾轴距达到了2871mm,其内部空间可以上升至C级轿车的水准,我身高1.78米,前排调整好坐姿后 头部距离车顶棚还有一拳空间,进入后排头部距离车顶棚还有四指空间,腿部则达到了两拳零三指的活动空间。

330TSI领先型配备了真皮座椅,主副驾驶位均支持前后、靠背、高低4向、腰部4向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和副驾驶后排可调按键,也说明它比较注重后排右侧乘客的便利性体验,后排中央扶手箱打开可以从后备箱拿取物品,非常方便,而后备箱容积为533L,储物能力还是比较强的。

迈腾330TSI领先型搭载了低功率2.0T发动机,虽然是低功率,但其动力表现足够强大,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2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4000转,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高扭爆发力很突出,变速箱具备平顺换挡体验。

底盘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调校依然是突出出色滤震性能,毕竟它定位还是商务化轿车,乘坐舒适性才是第一位的。

迈腾330TSU DST领先型驾乘体验:虽然体格看起来有些厚重,但转向系统特别轻快,而且韧性和回位力道非常舒服,高速状态下感觉沉重了不少;油门响应积极,红绿灯起步还有一些推背感,空调制冷情况下对发动机几乎没有太大影响,整车隔音做的不错,而且前后排空间宽敞,没有压抑感;8英寸触控屏操作反应速度适中,分辨率不是特别高,其他物理按键阻尼感依然十分出色。

目前,迈腾330TSI DSG指导价21.99万元基础上,终端有着3万元以上优惠,裸车价低至19万元附近,它很好的兼顾了充沛动力、宽敞空间、宜商宜家等多重特色,可以满足几乎各个年龄段群体对身份、品质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