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西安车展门票多少钱(西安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免费门票送送送不停!!!

2022西安国际车展

2022年06月22日-06月26日

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

2022第十四届西安车展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车展作为西安今年举办的首场大型汽车展会,其顺利举办对提振西安本地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都具有非常积极的带动作用。

要不要跟小编一起逛车展,一起来领略这一次的车展风采?如果你已经有想法了,那就赶紧免费领取这一次的车展门票吧!车展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哈弗 大狗

售价区间:11.99-16.15万元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进步堪称神速,其中长城汽车尤为明显,不仅在越野车市场推出了坦克300、坦克500这样的爆款车型,旗下的柠檬混动DHT也是备受好评。当然对于长城汽车的目标受众而言,10-15万的价格才是他们的购车首选,在这个区间,相比H6,懂哥更推荐哈弗大狗。

最近哈弗大狗迎来了改款,新车的车型精简至7款,最重要的是换装了追猎版同款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提升至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哈弗大狗的操控、转向以及底盘就受到了诸多好评,如今1.5T的动力升级后,整体的产品力无疑更上一层楼。除了动力外,大狗本身的设计或许更吸引人,它采用了同级难得一见的方盒子复古车身,颜值和智能化都在线,同时四驱版车型带来了一定的越野能力,综合实力在15万的级别非常能打,你认为呢?

想要观展的小伙伴还等什么?赶快点击文末免费领票,香车美女,豪车酷跑,年度钜惠,购车还能抽奖领福利,承包你整个假期的快乐!不管你是想去看车还是想去看车模小姐姐!都先免费领取门票再说!真的免费!


如何免费得门票?

文中也已经给大家准备好参展门票,动动手指就可以领取!

参展领票通道→ 点击免费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