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电瓶多少价格()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全新Q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搭载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40公里。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海外现款奥迪Q5燃油版并无太大差异,同样是奥迪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线条凌厉、力量感较足,头灯为配备了14颗LED单元的矩阵式LED灯组。




但全新Q5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排气口装饰与现款Q5燃油版相比发生了改变,而且新车在尾标部分也加入了代表着新能源的“e”,“TFSIe”也代表了它的新能源身份。






展车采用了偏运动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规格为255/40 R21。此外,新车前后悬架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常规燃油加注口的另一侧,Q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设计了对称的充电口。





新车整体内饰造型、布局同样与海外现款奥迪Q5燃油版无太大差异,悬浮式中控屏、虚拟座舱仪表盘、触控板等等都有配备。不过展车采用了S Line版本方向盘,相比普通版本方向盘更容易激发驾驶欲。




Q5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Q5相比,在车内增加了关于电动系统的驱动模式选择按键,分为“Auto”、“EV”和“Hold”三种模式。此外奥迪常规的四种驾驶模式依然保留,分别为自动、舒适、节能、运动模式。






与燃油版Q5相同,Q5混动版车型同样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加热。但在后排,Q5插电混动版相比燃油版Q5缺少了2个USB接口。




Q5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容量为14.1kWh的电池组,匹配双离合变速箱,WLTP标准下其纯电续航里程超过40公里,全新Q5插电式混动版55 TFSIe车型最大综合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普通版本的奥迪Q5在国内热度很高,相信未来如果引进国内后,Q5插电式混动版依靠更强的产品力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