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多少一辆(哈雷一辆多少钱一台)

想要购买新的哈雷最少也要花上十万才能拥有,但现在一辆全新的哈雷只要不到5000元,而且还是时下最流行的电动车款,但可惜的是它并不是全尺寸的车款,但如果你是3岁的话你肯定会爱上他。

一辆哈雷仅仅只要649美金(4600元),听起还很便宜,但其实看完之后要入手可能还要考虑一下,毕竟买了这辆车回家自己不能骑,只能够给小朋友疯狂飙车,而且家长们还要在后面苦苦追赶,这两辆名为IRONe12和IRONe16的新电动滑步车是哈雷最新的产品。

哈雷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他们购买StayCyc的计划,这是一家专门设计儿童滑步车以及脚踏车的公司,而哈雷一直以来都在朝向年轻化发展,这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小步,年幼时期就在他们心中埋下了哈雷的种子,因此推出了这两辆不同于以往产品的电动学步车,完全看不到任何哈雷的影子在上头,除了那个Logo以外。

车辆的命名不同是基于轮胎的大小,12寸与16寸的差别也反应了车辆适合的年龄层,12寸定价649美金(4600元),仅重7.7kg、座椅高度33cm,适合3-5岁的小朋友玩乐。16寸的定价699美金(5000元),重约8.6kg,座高约43cm,适合5-7岁的小孩使用,而在电力输出方面则是有着微小差异。

两辆滑步车都是采用电动设定,没有提到共有多长的续航里程,但充饱电皆需要约30-60分钟。而每种车型都拥有三种骑乘模式,分别是训练/标准/进阶,训练速度皆限制在8km/h,在标准状态下12寸车型可提升至11.2km/h(16寸为12km/h),最快的进阶模式12寸则拥有14.5km/h(16寸则是17.7km/h),对于小朋友的使用来说已经相当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