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00轴距是多少(雷克萨斯ES200轴距)

雷克萨斯属于丰田的高端品牌,有很多消费者还是习惯把它叫做凌志,虽然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不如奔驰、宝马和奥迪,可是它坚持以进口的形式销售,并且价格方面也十分坚挺,很多朋友之所以买它,就是看中了可靠的质控,毕竟雷克萨斯可是故障率最低的品牌!有位车主买了一辆雷克萨斯ES200,表示在此之前还真没有考虑过宝马3系和奥迪A4,主要是每个人所追求的的不一样,可是动力方面不吐不快……

车主并没有买比较常见的黑色和白色,觉得过于普通了一些,这辆雷克萨斯ES200的车身颜色叫做超音速钛银,听着名字就与众不同,在阳光的照射下,非常的有质感!在外观方面,这一代的ES200要比原来更漂亮了,车头纺锤式进气格栅被镀铬勾勒,搭配上“L”车标Logo,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另外犀利的大灯内部配备了全LED光源,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独特,点亮后十分迷人!

雷克萨斯ES200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75*1866*1447mm,轴距为2870mm,虽然尺寸不小,但是它的风格与德系豪华品牌明显不一样,车身修长,线条流畅,说实话不如宝马那么有力量感,但属于越看越漂亮的类型,挑不出什么毛病,而车尾的设计争议比较大,有些人说看着小气,但也有很多人超喜欢,反正尾灯点亮后效果还不错!

得益于不错的车长和轴距,雷克萨斯ES200的车内空间比较充足,翘起二郎腿,或者来个葛优瘫都没有问题,不过由于车顶倾斜角度的原因,头部空间富余不是很多,好在座椅非常柔软,而且地板中间的凸起也不像德系对手们那么高,保障了一定的乘坐舒适性!

内饰方面,没有奔驰那么有豪华感,也不像奥迪那样有科技感,但是车主对这辆雷克萨斯ES200的内饰非常满意,因为用料方面很讲究,大部分都是软硬材质和真皮包裹,做工也很精细,对细节的处理特别到位,哪怕是一个旋钮按键,手感都很好!

虽然是雷克萨斯ES系列里面的入门车型,可这辆ES200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屏、10喇叭扬声器,而安全配置也很让人放心,拥有多个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雷克萨斯虽然是豪华品牌,但并没有像BBA那样提供选装包!

买了雷克萨斯ES200,就意味着又多了一个佛系车主,因为在驾驶感受方面它不会给你带来任何激情,这个级别的中大型轿车,还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真是不多见,最大功率为17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很多人都说这就是凯美瑞上面的动力总成,别管它是不是,反正开着是相当的平淡,但优点是动力输出非常平顺,驾驶它能够让人把心态放平衡,给车主的感觉就是轻松好开,但以公平、客观的态度来说,动力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没有任何优势可言!而底盘调校方面,同样是偏向于居家舒适性,对路面细碎的震动过滤的比较彻底,缺点就是底盘有些低,遇到非铺装道路很容易托底!

虽然这辆雷克萨斯ES200的动力偏弱,但车主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因为他想要的就是一辆很省心的座驾,并不追求什么操控乐趣,总的来说,适合自己的就是一辆好车,另外必须承认,雷克萨斯的车型真心没什么优惠,有些还需要加价才能买到!本文由红涛说车作者原创,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