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福克斯什么大概多少钱(福特福克斯马丁什么价格)

文/快车报 原创

今天晚上,长安福特2015款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种动力16款车型,分为两厢和三厢版本,售价为11.38-16.58万元。

这是第三代车型的改款,虽说是改款,但从外观方面来看,变化还是非常大,因为新车采用了马丁脸,和新一代福特品牌的家族化特征更加一致,辨认度很高。尾部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尾灯的造型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mm,轴距2648mm;三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83mm,轴距2648mm。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维持了现款车型设计,只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比如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空调控制面板等。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ESC车身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可折叠后排座椅、USB接口、前雾灯等;另外顶配车型上还配备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照地灯、8英寸触控屏、升级自动泊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两侧来车告警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排中央扶手等。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EcoBoost 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同时保留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有5挡手动、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评论:

@Fucos福福:个人觉得马丁脸不适合福克斯,蒙迪欧最合适,外我心中还是经典款两厢最好看!

@我要起飞:这起售价简直是作死…给我一个不买低配A3的理由!

@薛闽帆:福睿斯都降两万了吧,7万起。这哥哥要13万起有的狠啊

@wanbaohang00:新款福克斯越做越小气了。 伪家族的马丁前脸越做越没用吸引力了, 没用经典福克斯乃看,没用新福克斯的运动感, 弱弱的问一下还能在丑一点吗??

@爷们叼比又:在凯美瑞雅阁天籁还有屌丝三宝都在十五万左右时!你定这价格就是自寻死路!

@大海绵额:其实我感觉老款换装新动力就行了,没有必要改马丁脸,不适合!

@huanying340:不是所有车都能驾驭得住马丁脸啊,这个就是典型的反面教材。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