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在磨合期时速一般开多少公里(奥迪q5磨合期是多少公里)



1.车小粉123952:自动档家用SUV4万公里保养项目有哪些?清洗四样都要做吗?选一样做哪个最实用,四轮定位有必要做吗?感谢回复!

小马哥:四万公里,全车油水都需要更换。清理积碳。检查定位。

2.周景升:马哥,我车是天籁2.0,17年11月份的车。才跑了15000公里,最近刚打火转速在1700转左右,过个半分钟吧能在1200转左右,正常么?

小马哥:车热之后多少转?

周景升:行使2公里之后在1000转以下,7、800转吧。

小马哥:清洗节气门。

3.车小粉585046:你好,请问下奥迪Q5,8千公里,换什么品牌的机油好?5W40和5W30的区别是什么?哪个适合Q5?

小马哥:我用胜牌,粘度5W40。

4.杨树发:小马哥你好,我车是14款CVT骐达,跑了5.3万公里。应该换刹车油和变速箱油了吗?如果换的话换什么变速箱油?谢谢!

小马哥:该换,我用胜牌变速油,博世刹车油。

5.不行就报警吧:你好马哥,我是17速腾,我没开空调没开暖风有时候开了十多分钟吹风口就很热,这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你将温度选择调低,开内循环,这个现象就消除。

6. 外来客:小马哥,你好,我这上个月刚提了一台宝来19款自动时尚版,这个月家里有事儿,跑了三回瓦房店走的全是高速。有人说新车磨合期不能上高速会伤车是真的吗?今天在高速上仪表盘上提示如下图是怎么回事儿?谢谢!


小马哥:平台上的照片不能放大,字看不全。

外来客:图片显示:冬季轮胎超速120公里/h。还得换轮胎吗?新车跑高速真伤车吗?

小马哥:超过120公里的时速会有警报提示。这正常。冬季轮胎应该是设置错误。更改一下。

7. 孩她爹 :1月份提的奥德赛,最近发现速度10以下怠速行驶时候车晃是怎么回事?

小马哥:检查轮胎是否夹有大石子或者胎面不平。

孩她爹 :谢谢,检查过了,没有石子,胎压什么的也去米其林看过了,都没有问题,路面也是平的,迷之尴尬,速度起来了就感觉不到了。

小马哥:这得实车检查。

8. Summer:看好了1.6的速腾,但是不喜欢正副车门多出来的角,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去除吗?

小马哥:不能。


9. 时光伴我久: 13年车,4万公里,上二档加油一抖一抖什么原因?

小孙老师:建议先用电脑诊断一下故障码和数据流,重点检查点火系统,包括火花塞点火线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