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凌志最贵多少钱(2007年的凌志卖多少钱)

雷克萨斯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也算是“声名具备”了,据说在一部分国家已经发展成为超越BBA的品牌,但是在国内目前还是处于千年老二的位置,不过目前市场形象也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在渐渐上升。毕竟要说在豪车品牌中,质量最稳定可靠的还是要数它是第一,保值率也是杠杠的,即便是十几年前的老车,拿出来也正常使用。这不,一位车主07年100万入手的雷克萨斯LS430,如今还值17万,车主晒出车辆近况。

车主表示,这台LS430是05年的老款,自己入手的时候是07年的一月,当时落地价就花了100.3万,这个价位无论是在当时还是放在现在,都算得上是豪车了。在那个国内市场发展还不那么发达的年代,大家都比较认可BBA,这台车开出去基本上就没几个认识的,地位甚至不如一辆大众。不过也是时代的限制,这几年可算是在国内熬出头了,最近倒是有不少人能够认得出来这是一辆老凌志。

当时的豪车设计还是比较保守的,这台车的整体造型用现在的眼光来看,也比较怪异,前脸部分下唇还是比较突出的,整体看上去比较突兀,给人一种不太协调的感觉。不像是现在的LS,要气势有气势,要颜值有颜值。

虽说是老款车型,但也是一个豪车,内部配置还是不低的。它的中控部分还有一个小小的多媒体屏幕,如果再往前04款的车型,可就没有这个配置了。除此之外,内饰也有不少地方采用木材进行点缀,妥妥的传统豪华车标准配置。车主这些年对它的保护还是比较到位的,大面上都没有什么划痕的存在。

动力部分,配备的是一个4.3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82Ps,车主表示,虽说这些年对于发动机也有一定的磨损,但是它的质量表现依旧不错。即便是现在启动,也能够有一个相对充沛的动力呈现。车主说自己是刚清洗过的车,发动机也是亮晶晶的,光看着还以为是一辆新车,可见当时用料还是非常扎实的。

别看这台车已经有13年的车龄,总里程也有20万公里,但是就目前的车况表现来说,它的残值还值17万。车主表示,家里早已经买了新车,也是一台和LS身份地位差不多的车型。老车现在的作用就是在有多车需求的时候应应急,也没打算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