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能干什么(安吉星能干啥)

威朗Pro的外观造型设计相对于是年轻化的,车型的前脸设计采用了飞翼式镀铬饰条的格栅,配上展翼型LED大灯,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加的活力,后面尾部有个小尾巴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性感,配上它的尾灯,帅气十足,侧面的车身线条很流畅,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16寸的铝合金轮毂,搭配起来显得格外的大气。


这价位的车型内饰采用多方面的真皮包裹,跟同级车型比,威朗Pro的做工还算不错的,运动感十足,中控设计的时尚大气,简约又潮流。美系车都有一种厚重感,驾驶的时候很舒服,安全感十足;中控采用10.25吋悬浮式双联屏,时尚又高级,集成了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等主流功能,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实现车联生活时代的社交需求。黑色的真皮座椅,耐脏也好打理,威朗Pro是配有安吉星的

如果是新手小白,可以直接打开安吉星客服电话直接导航,屏幕上也会有显示,而且每年有100G的免费流量使用,听歌也很方便。得益于与车辆的深度整合和高速稳定的网络连接,安吉星能够通过网络接收并执行车主的指令。无论相隔多远,只要在有互联网的地方,您都可以对车辆进行开门、点火、开启空调等操作。打开安吉星手机应用,只要动动口吩咐一声,您的智能助手小O就能帮您做很多事情,更有全程音控导航,只要按下蓝键并说出目的地,导航信息就能下发到您的车中。

整体舒适性也还不错,座椅比较宽大,包裹性非常好,腰部支撑很舒服,美系车的底盘也是非常扎实的。整体动力作为家用的话还是可以的,超车没有什么大问题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四轮独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SP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OTA升级、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电动车窗、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空调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配置相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