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安之家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电话是多少()

今天普天金安又发公告,大意是说逾期的钱还没要回来,投资人别激动,然后员工在家办公,平台会垫付部分。

连发公告

其实之前几天普天金安就在投资人中炸开了锅,这一段时间酷盈,乐投天下等平台暴雷,无一不在震撼着投资人的小心脏,这次普天金安这事到底是不是平台跑路前的套路,众人议论纷纷,那就跟着小白一起来分析。

说到在家办公,小白头一个想到的就是绿能宝,当初就是宣称在家办公,结果大家都知道了。

看过平台的交易数据,成交额在4.4亿,平台2016年7月正式上线运营。

平台的项目类型为房安贷,车安贷,人安贷,其中主要是房安贷占比75.66%。

平台标的金额在100万以上占比68.25%,而这明显属于大标,和国家的规定是不符合的。从投资期限看主要是1月标,其次是3月标,就平台安全而言,肯定希望延长投资人的投资时限,对此小白有疑惑。

平台新发了的艺术品贷款,这个让小白联想起之前的乐投天下,就是做的古钱币。

  小白觉得靠艺术品升值这个项目目前在网贷市场并不多,而且风险控制系数和市场变化不可控因素太多。

乐投天下,就是从汽车金融转型古钱币。

在人安贷这块主要是一些农业种植贷款,做农业这块的网贷企业也有。

  就目前来看平台的商业模式这块,专注度不是很够,过多而且过杂,大家知道平台的安全主要是风控,如果什么都做,很难专注。

从公告来看,目前平台承诺的垫资10%。

首先大家必须得明确,逾期不等于坏账,所以说理论上还有挽回的余地。

参考绿能宝来说,当初是因为国家的补贴没下来,导致的逾期,从而发生挤兑。

那这次平台到底是由于什么原因逾期的,其实投资人并没有得到很真实的信息。

当得知不能兑付,投资人只有2种选择,要么坐等,要不维权。

每次暴雷平台的逾期,总是伴随的信息的不透明,所以借着发公告,跑路的大有人在,所以投资人不信任平台的公告,也就见怪不怪了。

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平台不能像海底捞出事一样公开呢,之前海底捞出现卫生问题,能够对大众及时,或者学学周世平也好。

平台信息的不透明,投资人和平台沟通的不对等往往才会让谣言不断滋生。

谣言传的多了,就有可能变成真的,凭着平台2000万的注册资金,平台的风险准备金,难以应对大规模的挤兑。

所以平台平时和投资人的沟通,和投资人之间信任关系的建立格外重要。

当然另一种可能就是为了跑路了。

当发公告在整个行业已经缺乏信任的时候,如果你没有品牌忠诚度和知名度,在家办公难道真的是最好的办法吗?

这也必须引起平台负责人的反思,只靠一味的追究散布谣言者的法律责任,真的能够起到稳定投资人心的作用吗?

  每个平台都有问题,但是不解决问题,不公开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任何平台也会被挤兑垮。

  对于此次公告的所说,至少小白是存疑的。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作者: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