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red 是什么(productred是什么意思)

IT之家3月29日消息 有爆料者称,苹果即将推出PRODUCT(RED)版iPhone 8 Plus,并且该爆料者猜测iPhone 8和iPhone X也会同样有该版本推出,现在有设计师制作了PRODUCT(RED)版的iPhone X,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设计师Martin Hajek制作了自己想象中的PRODUCT(RED)版iPhone X,渲染图展示了与去年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具有相同的红色的iPhone X,但这次iPhone X采用了光滑的玻璃背面。另外,去年的版本采用了白色的前面板,Martin的渲染图则使用了黑色的前面板,看起来更加和谐。

此前还有报道称苹果将为iPhone X推出腮红金版本,目的是刺激该设备在年中的销量增长。

(RED),一般称为Product Red或Project Red。简单地说,(RED)的运行机制是与全球知名品牌合作,开发相关Red产品,将部分利润直接汇入到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Global Fund)。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