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的服务精神是什么(中国联通的服务理念是什么-)

一位智家工程师的服务承诺

在平凡的岗位上

他一干就是十五年

上门为客户安装宽带2500余条

为5600多名客户提供售后服务

......

这就是

中国联通山西省长治市分公司

智慧家庭工程师韩联伟

最真诚的服务承诺


扎实业务 | 打造高品质服务

韩联伟是山西长治联通上党区分公司的智慧家庭工程师。他精通专业知识,了解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用心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十五年来,韩联伟以百分百的责任感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在一次雷雨天,他第一时间赶到了报障客户家中,经检查发现是用户装修时无意打断了光纤,才导致网络无法正常使用。

尽管客户执意认为是网络线路的问题,不认同韩联伟的判断与建议,他仍然以耐心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业务能力,通过仔细排查网线并向客户解释,最终解决了客户心中的疑问。

从到达客户家中,到解决客户问题,他仅用了30分钟。临走时,客户还向他表达了歉意并给予了真诚的赞美:“真的很不好意思,刚才是我态度不好,我这样对你,你还这样热情提供帮助,并耐心解释。真让我感动,还是联通服务态度好!”


“万金油”两头跑 | 协助支撑显奉献精神

当其他驻地网出现人手短缺、不能正常进行安装维护工作的时候,公司请韩联伟协助支撑,他二话不说,短时间内理顺杂乱的工作,安排好自己片区的事情后,开始两个驻地网一南一北两头跑,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把两个片区的工作处理得井井有条。

他无数次奔赴在上党区的各个角落,同事们也笑称韩联伟真是“万金油”,用在哪儿都行!


十五年锐意进取,激情不减

尽心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付出努力

山西联通的无数个“韩联伟”

用脚印丈量着三晋大地

用行动践行着高品质服务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