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财经商贸节(什么是财经商贸节目)

来源:玉溪网

11月23日,为期5天的2020年玉溪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竞赛暨玉溪技师学院、玉溪工业财贸学校“技能·体育·艺术”周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国旗方阵、会徽方阵、校徽方阵、裁判员代表方阵、参赛选手代表方阵等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有社团文艺展演、龙狮表演,一个个节目将技能与艺术、文化与体育巧妙地融合到一起,赢得了大家的热烈喝彩。

“技能·体育·艺术”周期间,还将进行技能、体育、艺术竞赛,其中技能竞赛涵盖财经、机电工程、汽车技术、信息工程、现代制造工程、建筑工程等六大专业群的59项竞赛项目;体育竞赛涵盖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1500米(男)、铅球、跳远、跳高等8个个人项目及4×100米(集体项目)、班级赛跑、集体迎面接力、集体穿梭障碍跑等4个集体项目;艺术竞赛有校园歌舞大赛、朗诵比赛、社团展演等内容。另外,学院将利用场馆资源优势,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第六届财经商贸节,充分展示学生利用互联网创业的成果。(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艾丽)

编辑:陶晓兰 审核:马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