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高仿用什么apple watch(买高仿用什么软件)

近日,有网友爆料未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已经在华强北开卖,难道是苹果货品泄漏?

原来,这是 Apple Watch Series 7 华强北版本,目前来看,应该是因为 Apple Watch 7 的 CAD 信息泄露,华强北厂家依葫芦画瓢山寨了一款(高明)

可以看到,华强北版的 Apple Watch 几乎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手表的整体外观方面继承了 iPhone 12 系列的设计语言,边框采用较为方正的直角设计。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多条产品线应用了直角设计,似乎是要彻底抛弃弧面风格。

除了像素级外观模仿,系统 UI 也一并到位,不过用的不是安卓系统,估计是和智能手环一样的程序。

据了解,这款山寨 Apple Watch 7 的价格非常便宜,399 元,提供 41mm 和 45mm 两个版本。同时支持任意的 QI 无线充电协议(这个比苹果的还强呢)

此前,刚有报道称:苹果 Apple Watch 全球用户量超 1 亿,对于这个量级的销量,苹果一定要拿出一款用户满意的产品才行。

Apple Watch Series 7 信息汇总: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全新直角外观,更大的屏幕,而且这次调整了尺寸版本。不会新增传感器元件,看来上一代的血氧还能凑合凑合继续用( 库克精明呀!),而传闻已久的体温传感器则要到第 8 代才可以看到。

升级全新的 S7 芯片,增加了两个长条形扬声,续航保持不变,腕带依旧可以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