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银没有功能选项是什么问题(企业网银没有功能选项是什么问题呢)

考虑当下大家使用网银场景多数在手机APP上,并且全面推广微软家新浏览器Edge,所以微软就在Win11上把IE浏览器给隐藏了,但对于仍需要用到WEB端网银的企业和个人来说,麻烦事儿就来了。

由于目前国内的网银都是基于IE浏览器进行开发的,Win11把IE砍掉后,网银无法调用,给业务和生活造成不利影响。对于这些企业和个人来说,想继续使用WEB端网银,只能说延迟升级Win11,或者就用这4个办法来解决了。

步骤1:

新建一个文档,输入CreateObject("InternetExplorer.Application").Visible=true代码,并且保存。

步骤2:

把新建的文本进行重新命名,将后缀的TXT更改为VBS,如果没有显示文件后缀名的,需要点开文件夹,随后点击上方任务栏的查看,将文件拓展名勾选上,或者点开选项,找到“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并将它勾选上即可。

步骤3

随后点击该脚本就能够调出IE浏览器

步骤4

由于微软推行Edge,会将IE的链接强制跳转到Edge上,这时候需要点开Edge浏览器的设置,在默认浏览器里找到Internet Explorer 兼容性这个选项卡,将仅不兼容的站点更改为从不即可。经过这些设置之后,就能够愉快的在Win11里使用IE浏览器了。

最后,建议大家如果没有尝鲜的想法,再加上目前一些软件更新和适配win11,可能导致升级系统后无法使用,就不要去升级Win11系统,尤其是目前业务和生活当中仍在使用WEB端网银的个人和企业,能不升级就不升级,等系统稳定了再考虑升级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