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0p什么意思(惠普8510p)

今天来说一下关于P8510的一些信息。众所周知,黄黑色的SH-P8500曾伴随过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龙星”组合取得了不少比赛的冠军。胜利也不断在P8500上实现创新,最后发行了“经典重生,稳中求胜”的P8510。

先从黑金与鲜红到珠光粉和纯白,最受欢迎的自然是运动界最佳小白鞋——纯白P8510。

这双鞋外观就特别吸引人,首先全白色系就足以让它成为羽球场最靓丽的风景线。再关注到,P8500系列经典“鹰爪”设计消失不见,更换为LS-S的防侧滑科技,更简洁,趋向于现在的流行元素。这是由于P8510在舒适与稳定中力求平衡,取消“鹰爪”减轻异物感,使得我们在球场上能拥有更舒适体验。

P8510是整片式鞋面,并使用超细纤维PU合成革和柔韧舒适的TPU材料,力求稳定且舒适。鞋头内侧专门加固了一块紧致的Tough材料,鞋头耐磨程度大大提升。



双层透气网布会使球鞋更轻量化,提升了整体的透气性能(但其实上脚运动起来还是有点闷闷的)。

购买这款鞋的初衷就是缓震,果然没让我失望!后跟舒适的海绵包裹安全感十足,中底弹性杠杠的,在蹬转和各种跑动时,震感大大减弱,更好保护身体关节。最值得一夸的是它的4E大楦头,加宽设计让我在比赛时脚不会滑动,真的做到了稳定而舒适。



唯一有点麻烦在于,纯白球鞋要经常刷洗,为此不免操心与劳累,但得鞋如此,我又何求!不就是洗鞋?那么舒适还可以再来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