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车风日产轩逸车多少钱2016(东风日产轩逸低配价格)

不管你信不信,现如今的销量榜首就是它!至于是不是这个14代车型的功劳,咱们就不细追究了,毕竟卖多少是人家的能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开文章最后的链接,而轩逸的售价区间为9.98-14.30万元,但是但是!这其中有之前的 轩逸 ( 参数 | 询价 ) ·经典车型,而新款的第14代轩逸的售价区间为11.90-14.30万元,作为最低配的舒享版售价为11.90万,与顶配奢享版相差2.4万,那么本篇文章就来告诉你,轩逸的低配车型值不值得买?


依旧先说结论,不值得购买!

首先来看外观,我相信您应该明白什么叫丐中丐,弟中弟!最低配车型就是为了拉低车型整体售价区间而存在的,估计想买都没有车让你买,车头部分基本一下子就能看出这是台丐版,车灯是卤素的,日行灯雾灯等等更是没有,仅仅是一块塑料板,高阶一点的前雷达更是没有(虽然也仅有顶配车型带雷达),唯独就是这一抹红色看起来比较靓丽。

车侧更是惊掉下巴,多少年没见过的钢圈安在了车上,估计你看到之后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天津港看普拉多,印象中也只有那才能看见钢圈了,如果自己升级四个轮圈的话,价格上也不划算。

车辆尾部倒是没什么槽点,这一代车型的尾部和天籁大差不差,所以单看车尾还是比较有大哥的感觉的,尾部的暗红色尾灯和下部的扩散器式车身同色包围,加在一起效果也还不错。

外观丐,内饰更丐,设计上当然没什么说的,三圆形出风口谈不上时尚,但也并不落后,中控台的层次划分的也很明显,上部是一个悬浮式半导体,下部是控制按键。

而基础性配置则比较迷醉,丐版车型带有一键启动,却没有启停功能。

同时安全配置上的确实也是不能忍受的,丐版车型只有前排两个气囊,而出丐版之外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

没有了大屏幕,自然也没有日产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没了这套系统,自然语音识别,手机端查看车辆信息也就没有了,同时除最低配之外,其他三款车型都带有,你说气不气。

最低配车型为织物座椅,同样也是除了最低配之外,其他车型都是皮质座椅,座椅即使后期自己升级皮质的话,费用也不低,并且还要找好一点的升级店,否则开线等等问题会让你非常头疼。

座椅舒适度方面,轩逸可以说完完全全对得起沙发厂的名号,以新志侃新车的标准来看,1级最软5级最硬,轩逸的前后排座椅均在5级的水平,坐进去后有明显的陷入感,空间方面则对比同级别车型并不占优。后排中部有微微隆起,在接受范围之内,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型号为HR16的1.6L全铝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镜面熔射缸孔技术、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及EGR废气再循环系统技术),额定功率为135马力(99千瓦),峰值扭矩为15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同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结论:

就像文章开头所说,丐版车型就是为了拉低车系的售价,最推荐购买的是次低配车型,XL CVT悦享版,价格1.09万元,但是你却能收获漂亮的轮毂,全LED大灯,自动空调,皮质座椅,并且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这些配置就算能自行升级,也远超这个价钱。

虽然是所有车型中的销冠(2021年6月数据),但是这也是新老同框的车型,点开链接查看别看销量第一 其实都是这台车的功劳 日产轩逸经典,你就明白了什么叫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