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牧业开发公司流动资金都有什么

近日,农发行黔西市支行投放47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470万元,用以解决百益公司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进一步增加百里杜鹃管理区的自我发展能力,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据了解,本项目所支持的百益公司主要从事杜鹃花等花卉苗木种植培育销售,公司种植基地位于百里杜鹃,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基础设施健全,具备得天独厚的花卉种植邮件。项目以花卉种植产业助推休闲农业发展为切入点,可为当地居民带来新的收入增长点,有利于维护社会稳定,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发展当地经济。

近年来,农发行黔西市支行立足于百里杜鹃管理区资源禀赋,围绕百里杜鹃“二二四三三”发展思路,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的责任与担当,及时对接地方政府需求,不断探索扶贫开发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的新途径。1-6月,该行已向百里杜鹃投放各类贷款共计4.338亿元,大力支持百里杜鹃生态茶叶全产业链、旅游扶贫建设、人民医院建设等项目,不断为百里杜鹃发展注入新的金融活力。

下一步,农发行黔西支行将继续秉承“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崇高使命,结合地方经济发展实际,持续探索支持涉农小微新途径,优化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为服务稳经济大盘贡献农发行力量。(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