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6pro的屏幕是什么(360n6pro用的什么屏幕)

● 价格接受度:96.25%的用户表示能够接受360 N6 Pro的售价

不得不说,价格仍是用户购买智能手机时的一项重要影响因素。调查数据显示,高达96.25%的用户表示能够接受360 N6 Pro的售价,其中54.91%的用户认为其定价适中,符合心理预期。24.84%的用户认为其定价略高,但还算能接受。整体来看,360 N6 Pro的价格接受度较高,尤其在近期发布的几款全面屏手机中。

您对360 N6 Pro的价格接受程度:

● 购买意向:用户购买意愿较强,50.32%的用户明确表示打算购买

从购买意向来看,调查数据显示,高达50.32%的用户明确表示打算购买360 N6 Pro,在近期上市的几款全面屏手机中购买意愿居前列。该机的用户吸引力可见一斑。

您是否打算购买360 N6 Pro?

● 选择意向:售价1899元的6GB+64GB版本最受用户青睐,黑色更受欢迎。

从具体的选择行为来看,采用6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的360 N6 Pro更受用户青睐,选择比例高达60.87%。其次为售价为1699元的4GB+64GB版,24.15%的准备购买。从颜色选择来看,黑色更受欢迎,选择比例过半。

您打算购买哪个版本?/哪个颜色?

● 产品吸引力:4050mAh大电池为360 N6 Pro的最大亮点

调查结果显示,360 N6 Pro对用户吸引力最大的方面不是全面屏、不是颜值也不是价格,而是405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见,搭载了超大电池和采用了快充技术的360 N6 Pro能够解决目前智能手机用户续航能力弱的大痛点,从而受到用户的青睐。

骁龙660移动平台、全面屏、售价是360 N6 Pro的另外三大亮点,用户吸引力比较强。

360 N6 Pro的哪些方面最吸引你?(限选三项)

新机总结:360手机N6 Pro称得上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能买到的电量最大的全面屏手机,能够解决用户手机使用的实际痛点。整体来看,该机硬件配置均衡足够用、颜值出众不逊色、售价良心诚意足、续航快充消痛点,未来一段时间内有望成为上升最快的大容量全面屏手机。

样本说明:本报告中所用的调查数据均来自与ZOL线上有奖调查,共回收问卷756份,通过对数据有效性进行筛选,共得到有效问卷751份。

【数说新机回顾】

数说荣耀V10:七成用户想买 全因麒麟970

数说新机:四摄全面屏金立S11S令人心动

数说新机:是什么让moto Z 2018卖断货?

数说一加5T:配置依旧不将就 六成人想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