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浩悦开多少公里(米其林浩悦4多少公里)

2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想买一辆合资中型车,销量不错的雅阁、凯美瑞或许是多数人的选择。不过,倘若你对动力有着更高要求的话,不妨看一下这辆别克君越(2019 款 28T 精英型),在较大的市场优惠力度下,它的裸车售价已经接近20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在经历了中期改款之后,君越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前脸造型更加犀利,但大气稳重的整体形象依然在。28T 精英型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和高配车型的区别微乎其微。




LED大灯为全系标配,且配备了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后视镜的配置表现相对一般,仅配备电动调节、电加热功能,没有配备电动折叠是个小遗憾,好在后期加装的难度也不大。



轮圈造型以及尺寸跟高配车型(除Avenir车型)没有区别,18英寸的轮圈造型比较动感,轮胎配备的是米其林浩悦3ST系列轮胎,主打静音舒适,符合其定位,轮胎规格为235/50 R18。



虽然君越定位为中型车,但它的车身尺寸相比主流的中型车可大了不少,其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在同级别中优势十分明显。




尾部造型饱满有力,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相连,提升了整个尾部的层次感。排气采用了货真价实的双边共双出布局,气场表现不错。



内饰造型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上的样式,但整体设计并不过时,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带来了较强的豪华感。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使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木纹饰板的点缀恰到好处,整个内饰的用料水平比较高。



仪表盘造型和高配车型之间有较大差异,低配车型上中间的彩色液晶屏尺寸更小,仅为4.2英寸。功能方面,仪表盘能显示的信息还是很丰富的,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续航里程、油耗等行车信息。




四辐的方向盘造型很大气,但使用的是塑料材质,手感相对一般。8英寸的中控屏为全系标配,功能方面配备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以及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比较丰富。




无钥匙启动/进入为全系标配,四个车门把手上均配有无钥匙进入的按键,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座椅的造型很上档次,使用的是皮/织物混搭的材质,主驾驶座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支持4向手动调节。28T 精英型上配备的是小尺寸的电动天窗,全景天窗要28T 豪华型车型上才会有。



动力方面,君越全系均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28T 精英型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并不会给人带来廉价感。相比之下,我个人认为28T 豪华型车型更值得购买,1万元的差价可以多得到并线辅助、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多项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