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吹风机上面螺丝是什么螺丝(奔腾吹风机螺丝怎么打开)

夏天炎炎,当秀发长时间受到太阳紫外光照射时,头发表层的水分会流失,容易引起头发干枯。顶着一头干枯的秀发就像顶着一团杂草出门,不仅形象受损,自己也心情烦躁。因此,许多爱美人士往往在夏天出外时,为头发设下层层保护。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头发干枯不仅是阳光问题,也与你使用的电吹风有很大关系。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不同的电吹风,对头发的不同影响。

普通电吹风

普通电吹风利用热风吹发,容易引起头发表层蛋白质毛鳞片受损,使头发干燥枯黄,不柔顺。我们常常说的,越使用电吹风发质越差,说的就是这种。

57度电吹风

近年来流行的57度电吹风,比起普通电吹风要更温和,它可让发质表层蛋白质无损伤,但依旧有毛鳞微扩展。

奔腾电吹风PH9032I

奔腾电吹风PH9032I,采用57度恒温护发+水润离子养发设计,能有效保护秀发蛋白质,释放水润负离子中和秀发中的正电荷,收缩毛麟,从而为秀发锁住水分,使秀发变得更水润柔顺,焕发光泽。

因此,想选择一款对秀发好的电吹风,奔腾电吹风PH9032I是不错的选择。各位爱美的女士们,记得对自己的头发好点哦!

新闻纠错:022-236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