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开什么敏感日(4月25日是什么敏感日)

时间为王,趋势为后;

全息量化,系统交易!

4月29日(周五)操作提醒:周五是四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本月市场波动还是较大的,尤其是4月25日(也就是我说的4月26日前后变盘敏感变盘时间节点),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5%,4500多只个股下跌,近800股跌停,实属近期罕见!

本月上证又创下新的低点:2863。目前尚没法判定这个低点是否就是阶段性底部了。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这里离阶段性底部肯定不远了,看看月线相对强弱指标值,你就会一目了然的。

面对即将到来的5月份,我认为有个时间节点相对比较重要,那就是5月11日前后,这个时间节点,不但处于A股上半年最敏感的变盘周内(5月第二个交易周),同时也是5月份第二个敏感的变盘时间节点,且级别要比第一个即5月5日前后,第三个即5月20日前后,要大些。

板块方面,建议继续关注券商、仓储物流、工程机械、生物医药等板块日线底背离钝化进程的同时,可以介入电力及上证50相关个股了。本年度第一个日线级别行情,非常有可能还是走“权重搭台,个股唱戏”的老路!前期一定要踏准节奏,否则很可能会左右挨打。

周五还要关注创业板的日线底部钝化能否持续并确认日线底……两次失而复得,再有第三次,可能就会芭比q了!

您阅读我码字,都不容易;

点个赞关个注,就是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