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银宝山新做什么的(东坑银宝山新是做什么的)

地铁是城市发展进程中的产物,它将城市紧密连接,以缩短时间成本、拉近时空距离的方式,推动着城市化的发展,便捷着人们的生活。

因此,凡是地铁经过的地方,都蕴藏着强大的发展潜力,其中以双地铁交汇的板块更为明显。

▲广州双地铁交汇均价示意图

近期,东莞地铁建设又有新进展!4条新地铁要开始“动”了!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信息,发布《东莞市轨道交通局市轨道交通6、7、8、12号线控制性详细规划研究(采购方式意见征集公告)单一来源公示》。



《东莞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一览表(2050)》显示,这4条地铁线的起点、终点分别在这些镇街:


6号线起点在高埗,终点在水濂山;

7号线起点在南城,终点在松山湖;

8号线起点在万江,终点在横沥;

12号线起点在道滘,终点在石龙。


▲东莞地铁远景2050规划一览表

这也意味着,又一个双地铁交汇的潜力板块横空出世——4号线与地铁8号线在松山湖CBD不远处的横沥碰撞,横沥再度成为焦点。


NO. 2|贰

横沥开始受到关注,最早追溯到2019年4月,东莞市启动通过强化功能区统筹优化市直管镇体制改革,松山湖功能区在原来松山湖片区“1+6”基础上,增加横沥、东坑、企石等三个镇。

横沥位于松山湖功能区千亿产业中轴线之上,借着松山湖产业外溢的劲头,在松山湖功能区的统筹引领下,迎来了交通、教育、商业的大爆发。

▲示意图

横沥本身就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网络!为了给松山湖扩容铺路,政府增加了245亿进行交通路网的打造!如今横沥整整坐拥4高速2快速1大道,一路直达松山湖!

▲交通示意图




▲东莞市轨道交通网络规划


在产城融合的规划大思路之下,横沥也立足松山湖片区发展,以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模具产业强镇”为目标,打造成以现代化工业为支柱产业,集商贸、居住于一体的东部生态城镇。

▲银宝山新科技效果图


NO. 3|叁

并且随着松山湖产业及人才的外溢,未来横沥将流入大量的高素质人群。人口的涌入,势必会带来居住需求的猛增和居住品质的渴望。

就在横沥新城中心的核心位置,一个由碧桂园打造的精装品质项目——松湖明珠,成为了这些客群的首选。

▲松湖明珠区位图

项目园林采取设计公认的爱马仕级的围合式布局,占地约7万方的大园林(相当于≈166个篮球场)

▲松湖明珠效果图


另外,项目注重户内户外双体验空间的打造,将7万方的社区花园和社区第三空间架空层等紧密连接,以全龄景观的意向满足不同年龄段居住者的运动休憩需求。

▲“松湖明珠”项目效果图

在户型设计方面,松湖明珠打造的是更符合生活习惯的户型产品——建筑面积约78~143㎡全系户型空间,为住户的未来生活保留空间的弹性余地,满足家庭数十年的生活变量。

目前项目正在诚意登记中,即将首次开盘,绝佳的宽景视野,最后争得小户型的机会难得!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去售楼处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