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碧到底有什么错(戈碧迦最新消息)

如今的电视荧幕上,

深受大家喜爱的家庭剧中,

总有那么一个让人又爱又恨、

哭笑不得的“极品婆婆”,

她们总会在男女主角相识相爱的路上,

制造一系列“无理取闹”的麻烦事!

她们的角色形象肯定早已深入人心,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那些电视剧中的“极品婆婆”!

01

《远得要命的爱情》

郑佩佩作为老牌戏骨,一向以慈祥、幽默的形象示人,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她饰演沈氏集团掌门人的王美玲。从一开始千方百计地想要拆散儿子和女主,到最终同意两人的婚事,高傲的婆婆让儿子追随真爱的行为,大大洗白了她在剧中“恶婆婆”的形象,让观众不禁为她对儿子深深的爱而感动。

02

《我的野蛮婆婆》

剧中汪明荃饰演了一个时尚杂志总编辑戈碧,她高傲自信、能干霸道,儿子戈德对女警丽敏一见钟情,两人婚后戈碧却对丽敏的态度强横恶劣,给他们制造了许多麻烦。不过,野蛮的婆婆终有一颗善良的心,最终婆媳和好,共同克服事业危机。

03

《辣妈正传》

剧中,奚美娟饰演的元宝妈是一个在机关工作的单亲妈妈,因为不满儿媳过于“时尚”的打扮和不成熟的性格,经常会对儿媳进行明嘲暗讽,甚至和闺蜜一起在言语上攻击夏冰及其爸妈,一度将矛盾激化。但是在夫妻二人发生矛盾时,她也会出面调解夫妻关系,可谓是“通情达理”的“恶婆婆”。

04

《将婚姻进行到底》

李小燕饰演的李淑萍是一个麻辣婆婆,毒舌精明,死要面子,同时也是一个“败家婆婆”,为买保健品花钱如流水,还经常和亲家争得面红耳赤,不可开交,让全剧“热闹非凡”。

还有剧中谢园饰演的“极品老爸”江闵宽,丧偶多年的他独立抚养一对姐妹花女儿。为了女儿的婚姻,这个老爸也是操碎了心,爱唠叨、老顽童似的他让观众感受到了“极品老爸”的伟大与感人。

如果说剧中年轻一代的婚姻故事看点多多,那么老一辈们也绝对不是“省油的灯”,谢园、李小燕两位老戏骨同场飙戏,为精彩的婚姻故事“加料”不断,相信观众也能在该剧的嬉笑怒骂中感受婚姻,找到共鸣!每晚19:33,重庆卫视《将婚姻进行到底》,让我们用养眼又生动的故事,和您一起叩问爱情与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