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 mini多少钱(2010年的mini大概多少钱)

说起买车,保值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参考标准,假如车主在汽车使用期间经济条件变化或者有了更中意的车,都更希望现用车能卖个好价钱。

保值率这个标准本身就在限制消费水准。一个你不太愿意接受的结论是:关注保值率的消费者大都是追求基础功能的群体。

作为普通老百姓的我们,当然希望买到一台保值率高的车。这3个品牌的汽车保值率超高,三年超112%,买到就是赚到。

NO.1 飞度,保值率5年62.82%

说到二手车的保值率,日系品牌一直是遥遥领先,尤其是以本田丰田为代表的车型,基本上在二手市场一车难求。关于飞度这辆神车,可谓是同级别中的保值之王,根本不掉价。买辆新车开两年以后再卖出去也就是降了一个购置税的价格。

飞度的标签就是空间大、省油、保养便宜等,综合实力还算是比较高的。驾驶起来简单轻松,适合日常使用。飞度这款车在同样的价钱里,提供了最大最好用的空间、最强动力、最省油耗、最人性化的功能。而空间、动力、油耗,都是这个级别消费者十分关注的。

基本的车辆状况:一手本田飞度,红色,2016年4月上牌,红色,跑了2.3万,百里耗油6个油,审车18年,保险17年,那么现在11月份了,半年买多少钱?

二手车市场现在定价7.9万。

NO.2 YARiS L致炫,保值率5年54.27%

精巧的前车灯,动感十足的轮毂,低调内涵而不张扬,非常喜欢。车身腰线看起来非常大气,一点没有小型车的感觉,致炫X更像是轿车和SUV结合体,时尚大方。外观方面,致炫X简直就是我想要的车,有一种一眼心动想把它带回家的感觉。

丰田致炫,69800买个新车,6年后不想审车卖二手还能卖5万。再加两万买个新的代步。巨高的保值率。油耗5.5都算你手不行,这个车油耗5才是正常,5以内的都是高手。

厉害的哥们最低开到4.6。空间这个级别的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了吧。动力1.3L的手动版本你都可以起步瞬间压制其他车辆。舍得油门7秒破百。

NO.3 MINI,保值率5年56.66%

像MINI COUNTRYMAN、甲壳虫这类车个性化属性强,二手车市场的需求量较大,但保有量却不高,供不应求,自然保值率高,像丰田86也是这个道理。

MINI的外形很受女孩子喜欢 mini推荐clubman或者countryman毕竟四门相对实用一点。动力的话,1.5T的Cooper缺点是发动机后期的维护保养会烦心一点,二手车保值率差一点,其他都还好。

车辆年款:2010款MINI 1.6L COOPER Cheer
生产日期:2010年7月,表显里程:109427KM,卖家报价:6.5万。

保值率对车辆二手价格的影响会随着使用年限越来越小,理论上说,越早卖车,高保值率带来的二手溢价越明显。

但高保值率的车往往品质更好,使用成本更低,开好多年都没换车冲动,最后也没兑换出多少这高保值率带来的二手价格收益,纠结!

*素材整理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