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通化东宝不涨停(通化东宝为啥跌跌不休)

今日走势:通化东宝(600867)开盘报22.20元,截止9:40分,该股涨10.01%报22.20元,封上涨停板。

涨停原因揭秘:8月13日晚间,通化东宝发布定增方案,公司拟以22.63元/股的价格向控股股东东宝实业集团等9名投资者发行4600万股募集不超过10.41亿元用于认购台湾华广生技17.79%私募股权,建设糖尿病慢病管理平台项目,如有盈余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认购对象为公司董事长、公司高管、以及公司业务核心人员为合伙人的有限合伙企业。

历史回测:根据i问财回测数据显示,通化东宝近2年涨停2次,涨停后次日的平均涨跌幅是1.26%,上涨概率是50.0%。

后市分析:通化东宝今日一字板涨停,后市或继续走强。(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大盘后市走向如何 股市热点为您解析

郑重声明:本文属同花顺金融服务网独家拥有版权原创文章,如需转载,须注明文章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对于任何形式的侵权行为,本公司将保留一切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